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 中国国际景观照明论坛”的通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推进景观照明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打造更多独具地域文化和经济特色城市夜间景观,使景观照明融入智慧城市建设,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中国照协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定于2017年5月20日在厦门举办 “2017 中国国际景观照明论坛”。

  举世瞩目的 G20 杭州峰会让世界享受了一场城市景观照明的视觉盛宴,继而广州、厦门、济南乃至全国掀起了城市景观照明改造提升的热潮。中国将于2017年接任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幵于 9 月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厦门——作为国际化开放城市,正以崭新的景观照明形象,迎接这一全世界瞩目的盛会!为推进景观照明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打造更多独具地域文化和经济特色城市夜间景观,使景观照明融入智慧城市建设,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中国照协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定于2017年5月20日在厦门举办 “2017 中国国际景观照明论坛”。

  一、论坛意义

  打造景观照明产业链共享共赢平台,推介景观照明行业新产品研发与应用经验,分享景观照明新理念和景观照明优秀工程设计与施工案例,探讨景观照明创新、跨界发展之路,提升景观照明从产品研发、设计应用到景观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及工程运营能力和水平,促进产业链单位之间的合作,在新一轮城市景观照明改造提升热潮中景观照明行业获得健康发展,景观照明企业做大做强。

  二、论坛内容

  1、景观照明行业发展趋势

  2、景观照明与文化旅游业之融合

  3、智慧照明在景观照明工程中的设计与应用

  4、创新设计理念;优秀智慧景观照明工程案例;智慧照明产品研发经验

  三、参会人员范围

  1、政府有关管理部门及建设局、园林局、旅游局的领导

  2、国际著名景观照明设计专家

  3、国内著名地产商

  4、照明设计师

  5、城市、建筑、市政规划、设计、研究单位照明电气工程技术专家

  6、地方照明协会、学会领导

  7、专业景观照明工程公司

  8、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

  四、会议时间程序安排

  五、会议地址

  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 厦门湖里区长浩路 18 号

  六、论坛筹委会会务组联络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 5 号 1-408 邮编:100089

  联系人:彭 芸 13611174367 电子邮件:cifll2017@126.com

  中国照协景观照明专委会联络方式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 7 号国融国际大厦

  商业三层 3005 室 邮编:100176

  联系人:梁海山 电话:010-81220030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中国照协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2017 年 2 月 28 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