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很难想象,光,可以通过一次旅行创造这样巨大的价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经销商们来到的德钦县普利藏文学校,校内设施简陋,灯光条件不足,这样的光线条件对孩子们的视力影响很不好,欧普商照经销商们用自己的专业,为这所学校为这几十个孩子,重新架设了照明,曾经昏暗的教室有了LED灯光的照明,未来这些孩子们就可以在明亮的教室内更加快乐地追寻知识

  你在这样昏暗的教室上过课吗?

  你见过这样贫瘠的土地吗?

  你身边有年迈的老人还下地干活吗?

  你愿意用勤劳的双手换他们欣慰的笑容吗?

  如果通过自己的努力

  保护了珍稀动物

  在场的你也会热泪盈眶吧

  欧普商照精心安排的云南6日生活体验

  让欧普经销商们有机会走近

  这些看似遥远却又那么真实存在的生活

  帮助贫困儿童、帮助弱势群体、保护珍稀动物.......

  一灯——“用有限的时间为贫困小学布置科学的照明”

  很多人对于云南的印象,第一个就会想到丽江、大理,觉得那是一个很美很浪漫的天堂。但是你知道吗?在这里,同样也有大山,也有贫困的村民,他们需要被关注,需要得到更多人的爱心和帮助。

  由38位欧普商照经销商们组成的这个团队经历了一场从未有过的旅游体验,让他们“失去原本拥有的好日子“。亲眼看到的那些贫困山区的景观令他们感到心酸,他们亲身感受到了这个世界仍然存在的不美好,因此身体力行想要去做一点改变。

  这是他们第一次切身感受贫困儿童

  感受困境下他们高昂的求知欲

  感受他们希冀读书改变命运的迫切

  然后为他们做一点事情

  经销商们来到的德钦县普利藏文学校,校内设施简陋,灯光条件不足,这样的光线条件对孩子们的视力影响很不好,欧普商照经销商们用自己的专业,为这所学校为这几十个孩子,重新架设了照明,曾经昏暗的教室有了LED灯光的照明,未来这些孩子们就可以在明亮的教室内更加快乐地追寻知识。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