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两会政策将对LED企业产生哪些影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5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两会政策将对LED企业产生哪些影响?我国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在稳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3月3日起,中国进入2017“两会时间”。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全体中国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场承载着全民期待的举国盛事。

  两会中的哪些决策方针将对LED企业产生影响?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虽然当前经济面临的内外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但仍要争取更好结果。

  今年以来,一些先行指标持续好转。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6%,连续5个月保持在51%以上;1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6.9%,连续第五个月正增长;外贸数据回稳反弹。

两会政策将对LED企业产生哪些影响?

  两会政策将对LED企业产生哪些影响?

  我国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在稳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

  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应用,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推进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深入实施工业强基。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高端迈进。完善制造强国建设政策体系,以多种方式支持技术改造,促进传统产业焕发新的蓬勃生机。

  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创新驱动切中了中国经济发展的要害,只有通过持续创新,经济发展才会有强大动能。

  保持人民币在合理区间内基本稳定

  报告提出,坚持汇率市场化改革方向,保持人民币在全球货币体系中的稳定地位。

  降成本,让企业轻装上阵

  扩大小微企业享受减半征收所得税优惠的范围,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提高到50万元;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75%;大幅降低非税负担。

  物流成本下降400亿元以上

  高速公路的收费应该纳入法治轨道,特别是对于部分延期收费的高速公路,应进一步降低原有的收费标准,同时公开收费使用情况,让费用去向透明化;

  切实解决运输业个体户的增值税票代开问题,改变货运企业抵扣不足的现象,同时,进一步扩大运输业的进项抵扣范围,真正落实好“营改增”。

  包括互联网、甩挂运输在内的先进技术和模式运用,可以提高物流效率、减少货车空载率,对物流业降成本意义也非常大。

  此外,在未来的物流降成本行动中,要更好发挥政府的组织协调作用,促进现有的物流信息进行整合与优化。同时,继续大力推广“甩挂运输”等创新试点,不断提高运输车辆的使用效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