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杰生再次实现技术突破 重磅发布100mW UVC LED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5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青岛杰生电气于2017年初再次实现技术突破,重磅发布100mW级别的UVC LED 产品。该产品采用6868封装形式,整体体积小,但是却可发出100mW的275nm深紫外线。这将为大流量的流动水和空气类杀菌方案设计带来了无限想象和应用空间。

  继2016年推出寿命1万小时10mW UVCLED 产品和基于HeaChips健康芯片技术的静态水和流动水杀菌模块之后,青岛杰生电气于2017年初再次实现技术突破,重磅发布100mW级别的UVC LED 产品。该产品采用6868封装形式,整体体积小,但是却可发出100mW的275nm深紫外线。这将为大流量的流动水和空气类杀菌方案设计带来了无限想象和应用空间。

  众所周知,200~280nm的紫外线可以通过破坏细菌和病毒的DNA,从而阻止其繁殖,达到极佳的杀菌效果,目前被广泛的应用于各个杀菌消毒领域。UVC LED 体积小,寿命长,灭菌效率高,低功耗,绿色环保,不含任何有毒物质,被认为是革命性的发明,理想的紫外线光源。然而目前市场上UVC LED都是相对较低的紫外输出功率(几个mW到10几个mW),极大地限制了UVC LED 的应用场景。

  2017年初,基于杰生电气的HeaChips健康芯片技术革新,杰生电气在外延生长技术、芯片技术和散热技术方面实现突破,成功实现275nm UVC LED100mW输出光功率,极大地的拓展了UVC LED的应用空间。未来公司还将会推出1000mW也就是瓦级的产品应用于大流量的水和空气杀菌处理。

  青岛杰生电气公司十年前由归国学者创立并开始关注UVC LED的研发,通过多年的积累实现了自主知识产权的HeaChips技术,覆盖从外延片,芯片,封装到应用设计的各个环节,产品线覆盖了杀菌消毒用的UVC(275nm)LED,治疗皮肤病用的UVB(308nm)LED和工业固化用的UVA(365nm)LED。

  杰生电气董事长梁旭东表示:持续技术创新和成本优化是杰生电气的发展之源,接下来杰生电气将继续在这两个方向加大投入,推出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的系列UVC 健康芯片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