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电子公布2016年第四季及全年合并财务报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0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隆达电子昨(9)日公布2016年第四季及全年财务报表,2016年第四季合并营收为新台币33.33亿元(折合人民币约7.41亿元),合并营业毛利率则为-5.7%,第四季税后净损为新台币5.55亿元(折合人民币约1.23亿元)。

  隆达电子昨(9)日公布2016年第四季及全年财务报表,2016年第四季合并营收为新台币33.33亿元(折合人民币约7.41亿元),合并营业毛利率则为-5.7%,第四季税后净损为新台币5.55亿元(折合人民币约1.23亿元)。2016全年合并营收为新台币137.89亿元(折合人民币约30.65亿元),较前一年微幅下滑3.1%,合并营业毛利率为5.7%,较2015年下滑5.5个百分点。全年税后净损为新台币7.28亿元(折合人民币约1.62亿元),基本每股损失为新台币1.28元。

  2016年财报摘要

  -- 合并营业额为新台币137.89亿元,年减3.1%

  -- 合并税后净损为新台币7.28亿元

  -- 基本每股损失为新台币1.28元

  隆达电子表示,2016年第四季适逢市场淡季,营收呈现微幅下滑,然第四季已见产品单价跌幅收敛,加上公司的生产效能提升以及费用控管得宜,因此去年第四季正常毛利率与第三季相当。但基于去年LED产业之产品价格与规格变动幅度大,公司为提升库存的健康度、于季底一次性提列了库存跌价损失,以致第四季营业毛利率来到-5.7%。而在产品组合上,隆达电子于去年持续调整产品,将背光应用比重提升至55%,并且针对照明产品采取谨慎接单以维持获利。

  展望2017年,LED应用大宗的背光与照明仍是主导产业发展的两大应用,而包括车用、IR、UV等利基应用则是各家竞相跨足的领域。隆达电子以一条龙垂直整合的优势,除了以新技术来稳固背光、调整照明事业的同时,更积极开发智能照明、车用以及不可见光等新领域布局,累积研发能量,来保持产业领先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