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细数日亚化2016年起诉的那些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亚化作为行业内的先驱,拥有众多基础及核心专利,早已编织成严密的专利网,后来者不慎闯入,容易被网缠紧,难逃诉讼魔爪。仅是去年一年来,被日亚化起诉的企业不在少数,而与亿光的这段“恩怨情仇”也一直在上演,仍未有定论。

  近日,日亚化表示, 德国杜塞道夫上诉法院已于2017年1月20日作成判决,认定台湾宏齐科技四件白光LED产品侵害日亚化之YAG专利。此外,日亚化在2月22日起诉,由亿光电子所制造、并由EBV于德国经销之白光LED产品「XI3535-KT577J1-03201-000P」侵害了日亚的YAG专利,并声请德国杜塞道夫地方法院,对EBV核发永久禁制令、命其提出帐册、回收及销毁前述产品,及请求损害赔偿。

  日亚化作为行业内的先驱,拥有众多基础及核心专利,早已编织成严密的专利网,后来者不慎闯入,容易被网缠紧,难逃诉讼魔爪。

  仅是去年一年来,被日亚化起诉的企业不在少数,而与亿光的这段“恩怨情仇”也一直在上演,仍未有定论。

  德国杜塞道夫上诉法院于2016年12月22日认定亿光电子及其德国子公司之六件系争白光LED产品侵害日亚之YAG专利,并且日亚化继续要求亿光履行杜塞道夫上诉法院判决之禁制令,停止销售六款白光LED侵权产品,以及要求亿光之德国子公司即刻向其客户回收其所有或持有之该等侵权产品并销毁。而贸泽因未遵守杜塞道夫法院之暂时禁制令仍继续销售亿光侵害日亚YAG专利之产品,遭杜塞道夫法院处以罚金。

  日亚化于2016年10月24日宣布,已于10月18日向东京地方法院控告宏达电子公司HTC Japan及其经销商兼松通讯有限公司,其宏达电智慧型手机HTC Desire 626所搭载的白色LED侵害了日亚化所持有的日本第JP5177317号及第JP5610056号专利,并据此请求损害赔偿及核发禁制令。

  日亚化于2016年10月20日宣布,东京地方法院于10月14日作出判决,判定立花/E&E Japan对于该蓝光LED之进口、销售行为已侵害日亚化之专利权。E&E Japan为亿光和晶电合资在日本设立的公司,主要进口亿光及晶电制产品至日本进行贩售。

  日亚化于2016年7月19日向美国密苏里州东区联邦地方法院起诉控告美商MaryElleFashions,Inc.以及MeridianElectricCompany,Inc.侵害其美国专利US7,915,631。日亚在此诉讼中请求法院针对侵权的LED照明产品(包括Meridian13wEquivalentBrightWhiteG24Non-DimmableLEDBulb(#13183))之销售与经销核发禁制令,并就已发生的损害判决赔偿。

  同日,其还向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西区联邦地方法院起诉控告美商Lowe’sCompanies,Inc.及其子公司LGSourcing,Inc.侵害其美国专利US7,915,631。日亚在此诉讼中请求法院针对侵权的LED照明产品(包括UtilitechPro48-inchStripLight(#0595683))之销售与经销核发禁制令,并就已发生的损害判决赔偿。

  日亚化于2016年6月13日宣布,对美国零售商和分销商费特电气、Meridian和劳氏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认为他们销售的LED灯泡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日亚化表示费特的 “BPOM60/830/LED灯”,劳氏的“Utilitech Pro 24-条形灯”; Meridian的“装饰褶帘LED小夜灯和LED26W等效节能灯”均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此外,该公司正在对三家经销商过去的侵权行为寻求损害赔偿。

  日亚化于2016年3月21日向美国东德州联邦地方法院起诉控告一家美国LCD电视制造商侵害其美国专利US8,530,250,该公司此诉讼中请求美国法院核发永久禁制令,并判给损害赔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