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萨德入韩”事件持续发酵,欧普照明宣布从乐天超市下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8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7日上午,韩国国防部发布消息,萨德系统的部分装备,前一日(3月6日)已经通过军用运输机运抵驻韩美军乌山空军基地。韩国防部表示将尽快经过相应程序陆续将萨德系统部署在星州基地。

  最近,“乐天事件”沸沸扬扬。首当其冲的乐天集团,多家国产品牌的产品于其旗下超市进行下架处理。

  最新

  当地时间3月7日上午,韩国国防部发布消息,萨德系统的部分装备,前一日(3月6日)已经通过军用运输机运抵驻韩美军乌山空军基地。韩国防部表示将尽快经过相应程序陆续将萨德系统部署在星州基地。

  此前韩方一系列的举动,引起国家层面的强烈反对,激起了一批民族企业的“愤怒”,纷纷作出反应。

  首先是年产值达500亿的卫龙食品在微博上宣布,将陆续停止与乐天超市的合作。自此,一石激起N层浪,国内多家企业也宣布停止售卖乐天集团商品。

  小编登上同程、凯撒、途牛等旅游网站,发现所有“韩国游”的产品均已下架。

  国产品牌百雀灵商品于乐天超市下架

 
  乐天天猫店宣布关店

  

  聚美优品CEO也放出“狠话”

  欧普照明作为灯饰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总裁马秀慧表态,直接将欧普产品从上海乐天超市开始“撤柜”。

  马秀慧

  欧普照明的专柜也已撤离。

  小编的话

  由这些中国企业的举动可以看出,“萨德事件”已严重伤害了国民的感情。以前的砸车放火的行为鲜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些理智的言论和举动,可以看出国民的思想觉悟是提高了。

  小编认为,在“萨德事件”中,这些中国企业家能舍弃利益,做出这些举动,是有胸怀的。勿论是否跟风,也不必站在道德高点作评判。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