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参与收购欧司朗旗下朗德万斯终于敲锤落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6 作者: 来源:木林森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5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45)发布公告。主要内容是公布木林森参与收购欧司朗旗下朗德万斯终于敲锤落定。

  3月5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45)发布公告。主要内容是公布木林森参与收购欧司朗旗下朗德万斯终于敲锤落定。

  公告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投资的合伙企业完成海外收购的公告》摘要(公告编号:2017-033)

  2017 年 3 月 3 日(德国时间),公司投资的合伙企业和谐明芯的子公司明 芯光电与 LEDVANCE GmbH 原股东 OSRAM GmbH、LEDVANCE LLC 原股东 OSRAM SYLVANIA INC.完成了本次交易的股权交割。至此,明芯光电持有了 LEDVANCE100%的股权,已顺利完成本次海外股权收购交易。

  明芯光电收购 LEDVANCE 100%股权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继续推进向明芯 光电股东发行股份购买明芯光电 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交易事项。

  以下文章援引自欧司朗中国照明公众号:

  重磅来袭!朗德万斯售案终于敲锤落定

  欧司朗将朗德万斯出售给中国财团的交易已于2017年3月3日完成并生效。在此之前,双方均已得到所有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本次交易的最终金额约为 5 亿欧元。欧司朗还将收到买方团队就未来几年内使用其商标权而支付的高达 1 亿欧元的专利许可款项。

  此前,欧司朗董事会对普通照明灯具业务战略决策进行了深度评估,一致通过了朗德万斯出售案的决议。欧司朗照明公司 (OSRAM Licht AG) 首席执行官Dr. Olaf Berlien 表示:“此次交易的顺利完成是欧司朗战略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高科技企业,我们将会以更为强劲的势头投入到更具吸引力的未来增长市场。”

  欧司朗与木林森达成战略合作

  欧司朗监事会于 2016 年 7 月 26 日通过了朗德万斯的出售提案。朗德万斯的买方是一家中国财团,涵括战略投资公司 IDG 资本(IDG Capital,简称 “IDG”)、中国照明企业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木林森”)以及金融投资者义乌国有资产运营中心(简称“义乌国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