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瑞博场景智造者论坛首发上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场景装饰智能化的趋势下,作为推动家装场景智能化的核心力量,ORVIBO欧瑞博将于3月12日在上海举办2017年度首场“欧瑞博场景智造者论坛”,主讲嘉宾将向与会者分享基于家庭、办公、酒店等场景智能化的实现路径、落地方案、案例复盘、服务支持和运营攻略。

  经过多年的发展,2016年智能家居开始从别墅大宅、普通住宅等核心场景,逐渐向办公、酒店等周边场景落地扩散,以场景化、服务化为标志的智能场景时代正成为智能家居产业的主流业态。

  从智能家居的发展脉络及应用来看,随着智能家居应用的不断落地,以场景体验为基础的全新家装时代已经到来,以家装场景智能化生态体系为切入点的家装智能化浪潮终将来临。

  在行业内,2016年11月欧瑞博发布会上首先推出了场景即智能的概念,覆盖了家庭,办公,以及酒店三大场景。以欧博瑞为代表的家装场景智能化提供商开始与科宝博洛尼、齐家网、东易日盛等数十家知名家装平台开展深度合作。今年1月15日,欧派在集团本部展厅部署了12个智能装饰样板间,这些样板间全部由欧瑞博提供智能家居场景解决方案。欧瑞博与欧派的战略合作,加速了住宅特别是高端住宅的装饰智能化。

  可以说,2017年家装智能化的趋势已经无可避免。那么,作为家装一线的家装公司以及集成商们,如何找到应对之道,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

  在场景装饰智能化的趋势下,作为推动家装场景智能化的核心力量,ORVIBO欧瑞博将于3月12日在上海举办2017年度首场“欧瑞博场景智造者论坛”,主讲嘉宾将向与会者分享基于家庭、办公、酒店等场景智能化的实现路径、落地方案、案例复盘、服务支持和运营攻略。基于欧瑞博多年的智能家居实践经验,论坛将呈现以下亮点:

  1、 六年智能家居行业深耕,持续跨越式发展,成就权威的智能家居行业前瞻预测。

  2、 智能家居营销专家、品牌专家、解决方案专家,强强联手,组成智装集成商的专属智囊。

  3、 2000+家地产、办公、酒店项目客户,100+万个消费客户,凝练超实战项目落地案例。

  4、 聚焦精准挖掘智装隐形需求的策略及方法,有效提高智能家居签单率和客单价。

  5、 突破口碑营销的迷局,辨识别墅、平层接单差异,用精准方案赢得业主青睐。

  6、 巧用办公节能智能化方案,扩宽智装集成业务路径,获取更大市场份额。

  7、 塑造智装集成品牌战略,构建市场运作体系,为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细看“欧瑞博场景智造者论坛”的议程,可谓干货多多。论坛通过“行业权威解读”、“方案详细分享”、“品牌政策解读”、“营销专家解析”、“案例互动研讨”等五大环节,共同探讨家装场景智能化的趋势及落地,将此次论坛打造成一场“智装落地盛宴”。 

  立足于场景智能化行业趋势,紧扣家装场景智能化的发展痛点,欧瑞博的“场景智造者论坛”给家装行业带来了一条夯实的实施路径,为亟待寻求转型升级的家装公司指明了方向。“欧瑞博场景智造者论坛(上海站)”报名直通车: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375617532400

  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手机端报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