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曼12周年塈新厂搬迁庆典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7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24日迎来了公司12周年塈新厂搬迁庆典,这是一个在欧曼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24日迎来了公司12周年塈新厂搬迁庆典,这是一个在欧曼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

  上午10点,在欧曼新工业园大门处,彩旗招展,花篮处处,锣鼓喧天,醒狮共舞,中山市科协沈小龙主席、浙江三弦投资有限公司尤恩笑董事长、东凤镇经信局陈建行局长、谭兆力局长等众多领导、嘉宾、合作伙伴近千人出度本次庆典。

  欧曼新工业园内,中山市科协沈小龙主席、浙江三弦投资有限公司尤恩笑董事长、东凤镇经信局陈建行局长、谭兆力局长等众多领导、嘉宾、合作伙伴近千人出席欧曼12周年及新厂搬迁庆典。中山市科协沈小龙主席、浙江三弦投资有限公司尤恩笑董事长、东凤镇经信局陈建行局长在欧曼董事长李小平,董事孙玲三,李小兵,何丰的陪同下,进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剪彩仪式。

  同时也为欧曼的企业文化石进行揭石仪式,这个文化石代表了欧曼的魂。

  随后为欧曼省级实验室(筹)进行揭牌仪式,该实验室是欧曼投入巨资精心打造,具有灯具安规测试 、光性能测试 、电磁兼容测试、寿命测试与耐久测试等不同测试功能。未来欧曼实验室将致力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认可,成为广东省省级实验室。

  广东欧曼科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工业园座落在中山市东凤镇,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办公楼近5千平方,厂房面积3.5万平方。内设先进的流水线生产厂房,酒店式办公大楼,相应的配套生活员工宿舍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