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uce e design 欧洲设计艺术之旅 (意大利、西班牙)即将启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3 作者: 来源:《灯光与设计》杂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uce e design 欧洲设计艺术之旅 (意大利、西班牙)的团队出发时间为2017年4月2-12日,预计人数10-15人,如果您对此次的行程感兴趣,欢迎报名。

  这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因为每一站都是我们经过精心的安排与选择  

111111

  Luce e design 欧洲设计艺术之旅 (意大利、西班牙)

  ——米兰家具展期间

  团队出发时间:2017年4月2-12日

  预计人数:10-15人

  成员构成:建筑、室内、照明及景观等设计师,艺术从业者以及相关专业人士

  行程亮点

  ☆西班牙高迪作品一网打尽

  设计是本次的关键词,带领大家体会设计大师们留在欧洲的惊世之作

  在巴塞罗那,领略现代杰出建筑家高迪用曲线构筑的充满生命力的作品,与西班牙知名设计师面对面互动交流,感受中西方不同文化下的设计差异

timg

  ☆米兰家具展-两年一届感受意大利的设计灵魂

  在米兰,参加两年一届的米兰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 Milano),通过各个独具匠心的设计遇见米兰,预见未来

timg (1)

  ☆意大利风情小镇设计元素探索-体会小城的独特风景

  绕开令人乏味的大城市,静心游走在极具意大利风情的小镇贝加莫,科莫湖以及维罗纳,带你探寻一个不一样的意大利寻找宫崎骏笔下的天空之城,找寻灵魂最深处的记忆

  拜访意大利高端照明品牌,了解欧洲照明行业的发展与动态

  浓缩的行程感受意大利在建筑、照明、设计、艺术等方面的独特地位与敏锐触觉

timg (4)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