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LSI公司收购阿特拉斯照明公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3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2月21日, LSI Industries Inc.宣布,已完成收购阿特拉斯照明产品公司的所有股本,该公司是伯灵顿品质LED照明产品进入配电市场。

  2017年2月21日, LSI Industries Inc.宣布,已完成收购阿特拉斯照明产品公司的所有股本,该公司是伯灵顿品质LED照明产品进入配电市场。截至2016年12月25日的财政年度,Atlas的收入为5650万美元,营业收入为880万美元,其中私人公司费用调整后估计为360万美元。同样,经调整的EbitDA估计约为970万美元净现金,Atlas的资产负债表在2016年12月25日是无负债的。成立于1992年,Atlas成立以来一直作为S公司运作。

  协议条款包括现金付款9.69亿美元,加上20万份五年期认股权证,以9.95美元的行使价收购LSI的普通股,总代价为9,750万美元。资金将由PNC银行提供的一个新的1亿美元商业银行机构的手头现金和6600万美元的组合提供。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ennis W. Wells评论说:“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收购Atlas照明产品公司。这一高度战略收购是LSI历史上最大的收购,将立即扩大我们的照明产品,扩大我们的采购能力,提高利润率,并提供显着的收入和成本协同效应。”

  “Atlas的快速标准产品线,包括洪水,壁挂,线性,柱安装和高架灯具,补充LSI的定制产品线与最小的重叠,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非常完整的LED照明产品组合。 LSI打算保持Atlas品牌,这是一个在配电市场上受到好评的名字,我们将为LSI和Atlas产品线保持独立的代理网络。在我们早期的整合计划中,我们发现了许多产品交叉销售机会,从而为销售代理和分销合作伙伴在这两个销售渠道提供更多的产品,从而在LSI带来协同收入增长机会。”

  “除了LSI和Atlas的补充产品线之外,我们预计这次收购将产生显着的成本协同效应。 Atlas在亚洲建立了采购渠道,我们计划在LSI的现有业务中使用。这些采购关系以及我们在尽职调查期间确定的额外成本节约,预计将在短期内惠及LSI,而消除私人公司支出造成的节约将立即受益。我们打算实施LSI业务系统,以最大限度地实现节约潜力。”

  “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我对Atlas的管理团队印象深刻,我很高兴欢迎所有员工加入LSI。我们打算维持位于北卡罗来纳州伯灵顿的阿特拉斯设施,并签署了一项为期7年的租赁合同,并提供多种续约选择。”

  “鉴于LSI和Atlas的互补产品,加上预期的收入和成本协同效应,我预计这次收购将从2018财年开始增加LSI的业绩,并将加快实现高于市场利率的收入增长,提高我们的毛利和经营利润率。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在照明行业,我相信LSI和Atlas的结合将提供许多增长机会。

  阿特拉斯照明产品公司总裁James H.Bennett评论道:“我很高兴能与LSI Industries合作。我一直认为LSI是定制照明灯具的质量制造商,我期待着继续担任Atlas Lighting总裁,与Dennis和LSI团队合作,发展业务。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塞缪尔(Sam)Hunt III评论道:“在照明业务25年之后,我很高兴地宣布退休。我相信,在丹尼斯·威尔斯,吉姆·贝内特和整个LSI团队的管理下,我的业务将处于良好的状态,我祝他们在未来取得巨大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