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木林森打响春节后涨价头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08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噼里啪啦,木林森打响了今年春节过后的首轮涨价炮。昨日,木林森内部人士透露,木林森部分照明用灯珠价格将上调15%,以降低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压力。

  噼里啪啦,木林森打响了今年春节过后的首轮涨价炮。昨日,木林森内部人士透露,木林森部分照明用灯珠价格将上调15%并即日起实行,以降低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压力。

  此前,在今年一月初,厦门市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已发出调价函,函中声明公司决定于2017年1月10日起上调S-30MB/S-32BB系列产品的几个,上调幅度为8%。这是三安光电继去年8月25日将部分中小尺寸产品价格上调10%后的再度涨价。

  去年年初LED 行业开启一波又一波涨价潮,先是台湾晶电提出涨价,随后国内的三安光电、华灿光电等芯片大厂跟随涨价。此轮涨价的原因来自行业经历多年亏损,急需涨价回归合理利润空间;另一方面小间距显示、LED照明市场的快速增长消化了既有产能,行业供需出现逆转,供给略小于需求。受上游芯片影响,封装企业亦陆续提出不同程度的产品价格上调。

  涨价浪潮从最初的芯片涨价蔓延至RGB 灯珠以及照明灯珠,近段时间已进一步蔓延至照明灯具厂商,正泰电器、世林照明等纷纷将灯具产品提价10%左右,一线照明厂商欧普照明则将旗下所有灯饰产品提价15%。LED 行业已经正式进入全面涨价期。

  随着LED下游应用不断拓展以及市场渗透率逐步提升,具有高附加值的照明、小间距显示、车用LED等新兴市场将给行业带来增量空间,同时在目前价格水平下仅有一线LED 芯片厂商进入盈利状态,二线芯片企业依然在盈亏平衡线以下,产能扩张的动力依然不足,未来LED价格仍有进一步小幅上涨的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