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民照明高层人事大地震 总经理马光辉等7名高管辞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8 作者: 来源:中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16日晚间,亿民照明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1月13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马光辉、董事/董事会秘书解曙光、董事/副总经理杨先勇、董事/技术总监刘圣豪、财务总监吴业富递交的辞职报告。监事会于2017年1月13日收到监事会主席余晓梅、监事赵成递交的辞职报告。

  1月16日晚间,亿民照明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1月13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马光辉、董事/董事会秘书解曙光、董事/副总经理杨先勇、董事/技术总监刘圣豪、财务总监吴业富递交的辞职报告。监事会于2017年1月13日收到监事会主席余晓梅、监事赵成递交的辞职报告。

  辞职董事/总经理马光辉持有公司股份315.37万股,占公司股本的11.26%;辞职董事/董事会秘书解曙光持有公司股份7.5万 股,占公司股本的 0.27%;辞职董事/副总经理杨先勇持有公司股份10.5万股,占公司股本的0.38%;辞职董事/技术总监刘圣豪持有公司股份7.5万股,占公司股本的 0.27%;辞职财务总监吴业富未持有公司股份。马光辉、解曙光、杨先勇、刘圣豪、吴业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辞职监事会主席余晓梅持有公司股份3.75万股,占公司股本的 0.13%;辞职监事赵成持有公司股份5万股,占公司股本的 0.18%。余晓梅、赵成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亿民照明表示,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马光辉、解曙光、杨先勇、刘圣豪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李孝坤为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张新为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在选出新任监事会主席和监事会监事前,余晓梅、赵成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会主席和监事会监事职责。上述人员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安徽亿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高管列表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上市公司数据库显示,杨先勇,男,1967年1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4年7月毕业于但家庙中学,初中学历。1985年至1993年,在家务农;1994年至2013年,就职于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任3年事务长,6年仓库办主任,7年生产后勤及包装车间主任;2014年8月至2015年6月,就职于安徽亿民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任生产部负责人;2015年7月至今,就职于安徽亿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兼副总经理、品质部负责人。

  马光辉,男,1980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1998年7月1日毕业于黄山学院,大专学历。1998年8月至2008年12月31日,就职于霍山县种子公司,历任销售部销售员、主管、经理;2009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就职于安徽亿民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公司采购部经理、采购部负责人、副总经理;2000年至2012年参加省职业培训中心组织的电光源培训,获得电光源高级考评师的资格证书;2015年7月至今,担任安徽亿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圣豪,男,1985年6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6年7月毕业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学历。2007年9月至2009年1月,就职于苏州密友机械,任设计员;2009年2月至2015年6月,就职于安徽亿民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车间主任、生产部负责人、采购部负责人等职务;2015年6月至今,就职于安徽亿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兼技术部总监,生产部负责人。

  解曙光,男,1984年9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6年1月毕业于皖西学院,专科学历。2004年至2006年,就职于上海嘉尼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计划员;2006年至2008年,就职于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仓库保管;2008年至2009年4月,就职于安徽溢彩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负责品管。2009年4月至2015年6月,就职于安徽亿民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担任销售部负责人。2015年7月至今,就职于安徽亿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销售部负责人。

  吴业富(财务负责人),男,1975年9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9年7月毕业于九江财经高等专科学历(现并入九江学院),专科学历。2000年至2003年,就职于霍山县单龙寺乡财政所,负责农税征管;2004年至2006年,就职于安徽万成会计师事务所,任审计助理;2006年至2007年7月,就职于东莞天虹海绵厂,历任总经理助理。2007年8月至2013年7月,就职于安徽迎驾贡酒(603198,股吧)股份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2013年8月至2014年7月就职于西商集团下属子公司六安便民农贸经营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2014年8至2015年6月18日,就职于安徽亿民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2015年6月至今,就职于安徽亿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负责人。

  余晓梅,女,1977年6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3毕业于霍山县诸佛庵中学,初中学历。1994年9月至1996年5月,就职于霍山县霍山县缫丝二厂,任工人、车间主任;1996年6月至2004年12月,就职于霍山县种子公司,任销售主管,1998年9月至2001年3月毕业于安徽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现代农业专业;2005年元月至2010年9月,就职于霍山县委打印部,负责县委办文件排 版、印刷及日常管理工作;2010年10月至2014年2月,就职于霍山抱儿钟秀茶业有限公司,任办公室主任兼《抱儿钟秀》报刊的编辑;2014年2月至2015年6月,就职于安徽亿民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担任行政部负责人;2015年7月至今,就职于安徽亿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监事会主席,行政部负责人。

  资料显示,主营节能灯、LED 灯等照明器具的生产、销售。2015年10月28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83389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