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的照明2016年度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7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7年1月10日,以“蓄势、厚积、突破”为主题的美的照明2016年度经销商会议,于顺德市顺联温德姆酒店国际宴会厅A厅隆重召开。

  何为“蓄势、厚积、突破”?蓄势,即蓄行业发展大势。2016年被称为灯饰照明行业的冬天,原材料涨价,环保问题等凸显。但美的照明大品牌的力量也在此初步显现,达到全年35%的逆势增长。在这个冬天,美的养精蓄锐,蓄势待发!厚积,即在产品力、渠道建设方面做好丰富的储备,不断扩张品牌在市场中的影响力。蓄势是为了待发,厚积是为了薄发,美的已经做好了准备,期待最后的突破!

  2017年1月10日,以“蓄势、厚积、突破”为主题的美的照明2016年度经销商会议,于顺德市顺联温德姆酒店国际宴会厅A厅隆重召开,中央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关宏波先生、照明电气公司总经理崔剑锋先生、中央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经营部部长李葛丰先生、中央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照明内销部长史志鹏先生、国内营销公司营销体系管理经理严嵩先生,以及美的照明全国各地优秀的产品经理和经销商朋友们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美的照明的发展与各地优秀的经销商有着密切的联系。所谓因地制宜,各地区都有不同的市场环境,形成了各地区不同的发展策略。本次会议便邀请到了三位市场推广中尤为突出的经销商做出精彩的演讲。经销商分享的“干货”相对来说更接地气国,现场经销商表现十分积极。

  2017年的美的照明

  一、习惯性超额,积累发展大势。

  二、让客户、团队赚到钱。

  三、建设渠道,培育核心分销。

  四、持续提升“专业知名度”。

  这是照明内销部长史志鹏先生总结的四点核心思路。很犀利,也很实在。就像美的照明给外界的形象一样,务实、沉稳。不同于那些花俏、虚张声势的套路,美的更喜欢沉下心来做好基础的渠道工作,去服务广大消费者。同时,他们也不忘那些一直奋斗在前线的兄弟们。

  有了拼搏的方向,各地产品经理都为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伴随着主持人一声声的军令如山,使命必达。

  2017 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是大有可为的一年。本次会议不仅进一步向全体经销商传递了美的照明的战略和营销方针,也为大家在2017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2017年美的照明将会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同力协契,开拓共赢之路,谱写价值提升的新篇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