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恒辉阳光迎春团年晚宴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6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12日,入夜。走进恒辉阳光工厂内部,正在举行一场热闹非凡的年终盛会。今夜我们齐聚于此,从平凡走向传奇,将期盼化作激情,我们在聚会上共同见证荣耀,放飞梦想,共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1月12日,入夜。走进恒辉阳光工厂内部,正在举行一场热闹非凡的年终盛会。今夜我们齐聚于此,从平凡走向传奇,将期盼化作激情,我们在聚会上共同见证荣耀,放飞梦想,共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新起点·新跨越

  外面下着寒冷的毛毛雨,却浇不灭恒辉阳光的热闹与激情。晚会在激扬欢庆的开场鼓舞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恒辉阳光总经理余水银先生发表致辞。

  余总充分肯定了2016年恒辉阳光勇创佳绩,也感谢全体员工及各方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并对来年寄予热切的展望!

  余总指出,近期照明行业的压力下,增添新一轮危机。危机下,是恒辉阳光的挑战和机遇。现在的灯饰照明行业的竞争不再是价格竞争,是品牌、产品、风格、质量的竞争,因此恒辉阳光坚持走品牌原创路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在2017年争取更好的成绩!

  2016年是恒辉阳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不断收获了大大小小的荣耀,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称赞和任何。这些荣耀,是恒辉阳光的团队默默奋斗和各方支持的最好见证。

  载歌载舞,欢笑不断,现场响起阵阵欢呼声、鼓掌声,更是展现了恒辉阳光品牌青春魅力,创意不断的形象。

  恒辉阳光团聚会经已圆满结束,但是品牌和荣耀不会落幕,恒辉阳光也将继续让生活更加充满智慧。新起点,新跨越,我们满怀憧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