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叩响2017·LED新发现论坛11日于江门成功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叩响2017·LED新发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11日下午于江门名冠金凯悦酒店盛大开幕。

  引智,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创新模式;裂变,寻求LED产业突破的必备手段;创新,决定LED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叩响2017·LED新发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11日下午于江门名冠金凯悦酒店盛大开幕。

  本次的大会围绕“叩响2017·LED新发现”为主题,吸引了LED业界精英人士350多人赴会。

  这是一个残酷竞争的时代,这也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一直以来,LED行业风云际会,变幻莫测。产品创新、前沿技术、跨界整合、上市并购、新营销模式,惊喜、感动、收获、创新……无处不在。

  时光荏苒,进入到了2017年,改变LED未来发展方向的是什么?无疑成为了业界人士热切关注的热点。为了将这些疑问一一破解,本大会邀请了多位政府领导、企业领袖、行业专家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深入探讨。

  大会论坛座无虚席

  据悉,本次大会得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江门市人民政府指导,由广东省高智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承办,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江门市照明电器协会、江门LED行业协会、LED国际合作促进联盟、广东蚂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LED产业专利联盟、中国(江门)国际绿色光源博览交易中心协办,并得到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广东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持。特别鸣谢以下单位: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中山市立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一声喊照明灯具有限公司、江西省晶瑞光电有限公司、广东浩迪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聚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三星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主持论坛大会

  本次大会论坛由三星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主持,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叶景图、江门市人民政府市委常委利为民等领导拔冗出席并为大会致辞。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叶景图致辞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叶景图在致辞中表示,江门是我省LED产业的重要基地,江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对LED产业高度重视,为产业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政策环境和商业环境,使得江门成为了LED产业发展的沃土,LED风云榜颁奖典礼在江门举办正是相得益彰。

  他指出,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东省的LED产业加速进入转型调整期, LED产业一批低端产能逐渐退出,与此同时,大中型企业对技术创新的重视程度持续增加,重点企业营收情况普遍较好,产业集中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逐步进入良性轨道。

  展望2017年,LED产业的转型调整会进一步深入,技术创新对产业和企业发展将起到更为关键的作用。目前,我省在LED产业取得良好局面的基础上,紧跟国际产业发展趋势和国家高新产业战略部署,正加速布局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同时“诚挚地欢迎各位企业家关注和参与我省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多为我省的LED产业和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提宝贵意见”。

  江门市委常委利为民致辞

  江门市委常委利为民在致辞中则首先介绍了位于珠江三角洲西岸中心的江门,在地理位置及六大传统产业上的优势和发展潜力。他指出,珠三角《规划纲要》实施以来,江门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国家和省战略部署,将LED绿色光源产业作为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来发展,自2010年起出台了一系列的产业扶持政策,使市LED产业获得了长足发展。

  在“十三五”期间, 江门市委、市政府将紧紧抓住“珠西战略”、“小微示范”等机遇,继续深化“三就”(收费就低不就高、办事就简不就繁、服务就近不就远),推行“两无两藏”(即无收费、无门槛,藏富于民、藏富于企),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厚植民营经济,全力推进试点市商事制度、金融服务、小微准入、人才服务等12项改革,让各项政策落地兑现,保障民营经济生存空间,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推动产业快速发展。

  他还提到,江门市政府未来将会结合LED产业上、中、下产业链每个环节的优势,抓住产业发展及转型升级的新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