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嘉胜·菲克照明年终答谢晚会隆重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7日晚,嘉胜·菲克年终答谢晚宴在嘉胜工厂举行。晚会现场舞台华丽、锣鼓声天、烟花璀璨,热闹非凡。行业商协会代表、嘉胜·菲克供应商及区域总代、全体员工、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媒体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

  1月7日晚,嘉胜·菲克年终答谢晚宴在嘉胜工厂举行。晚会现场舞台华丽、锣鼓声天、烟花璀璨,热闹非凡。行业商协会代表、嘉胜·菲克供应商及区域总代、全体员工、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媒体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

  江门市嘉胜·菲克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定林首先代表公司董事会感谢员工和全体供应商、经销商、各界朋友的支持。他表示,2016年照明行业异常艰辛,嘉胜继续走在打造品牌的路上,一群人一辈子兢兢业业做好灯带。2017年嘉胜将继续秉承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的理念,并坚信2017年是蓬勃发展的一年。

  菲克照明执行董事陈荣彬代表菲克照明董事会,向全体菲克员工和各位来宾表示诚心的问候和衷心祝福。他表示,菲克照明专注于LED商业照明、定位是打造商照中高端品牌。团队经过大半年努力,成为了照明行业的一匹黑马。2017年,菲克将继续推出品牌,自信在商照领域做的更好。

  活动当晚还颁发了嘉胜、菲克照明2016年优秀供应商、核心供应商奖等奖项,并对多名员工进行表彰。

  活动现场有刘德华模仿秀、东北二人转、摇滚、杂技表演、大型民族舞蹈、全体大合唱等精彩节目,以及抽奖环节,现场氛围高潮不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