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特丽照明20周年庆典温情上演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04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28日,新特丽20周年庆典在中山大信商务中心酒店温情上演。本次活动以“同心·同创·同享”为主题,新特丽的全体同事们、经销商代表们以及其他合作伙伴们欢聚一堂,共迎美好的2017年到来。

  12月28日,新特丽20周年庆典在中山大信商务中心酒店温情上演。本次活动以“同心·同创·同享”为主题,新特丽的全体同事们、经销商代表们以及其他合作伙伴们欢聚一堂,共迎美好的2017年到来。

  中山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跃在会上为晚会的开幕作出致辞,对新特丽二十年来做了一个简单回顾,并表示,新特丽以“与众不同,领先同行,坚持原创”为理念,目标是做“中国最具良心的灯具企业”。

  为了感恩新特丽员工二十年来对新特丽的付出,同时也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新特丽的合作伙伴,现场新特丽对功勋员工、优秀供应商进行了感恩颁奖。此外,为了表达对孙董的祝贺和感激之情,新特丽所有员工们利用闲暇时间,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集成了一本画册,并在当天晚会,由新特丽营销事业部张洋代表全体员工,献给孙跃。对于这份特殊的礼物,孙跃满怀感动,并现场发表了获赠感言。

  伴随着一曲温馨的“生日快乐”歌曲,本次新特丽20周年庆典落下完美帷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