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重庆雅点开关年终答谢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8 作者: 来源: 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重庆根芝商贸有限公司,举办了雅点·联体开关的年终答谢会.会议于重庆江北石子山体育公园旁---燕山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根芝商贸的核心合作伙伴,分别有来自重庆主城及周边各郊区的经销商、装饰公司及水电安装的朋友们。

  近日,重庆根芝商贸有限公司,举办了雅点·联体开关的年终答谢会.会议于重庆江北石子山体育公园旁---燕山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根芝商贸的核心合作伙伴,分别有来自重庆主城及周边各郊区的经销商、装饰公司及水电安装的朋友们。

  首先,重庆根芝商贸总经理陈根彬上台讲话,对现场莅临的嘉宾致欢迎词,并对雅点开关今年网点的开发、销售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陈总声称,作为雅点开关重庆区域的代理商,根芝商贸与厂方的合作非常愉快,厂家的这种销售模式也能帮助到我们更方便、快捷的将产品推广出去。最后,陈总表示,此次会议主要是邀请雅点的家人们。借圣诞节的这个周末,大家相聚在一起吃个团年饭,并预祝大家来年生意红红火火,雅点的销量再创新高。

  随后,雅点开光厂商代表上台讲话,会议巩固了新款超大板A38、A81、A87、法式大面板8款面市成果及隆重推出核弹级A76新款。会议期间也展开了“订货会、送返点+1元购”为主题的返利活动,回报和答谢现场莅临的经销商朋友们。

  最后,陈总就当天活动做了最后的总结致辞,就目前经济下滑的情况下,雅点开关呈不断上升的趋势,陈总表示感到很欣慰,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现场的经销商、装饰公司和水电工朋友们的付出,再次对大家的到来致以衷心的感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