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年度总结会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7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23日,由佛山市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主办,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协办的“佛山市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年度总结会”在顺德隆重举行。协会会长、广东锦力集团总裁伍锦标,协会轮席会长、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锡强,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信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信等100余人出席。

  12月23日,由佛山市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主办,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协办的“佛山市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年度总结会”在顺德隆重举行。协会会长、广东锦力集团总裁伍锦标,协会轮席会长、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锡强,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信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信等100余人出席。

  此次年度总结会主要是对过往一年进行工作总结,并对2017年作出了工作展望。据了解,2016年协会新增会员企业40多家,正式更名为“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并配合政府推进顺德光电产业园奠基,规划打造六大服务平台;同时协会还倡导企业投身公益慈善,由理事单位自发募集十万元成立“顺德照明电工爱心基金”。

  展望2017年,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将发展40家新会员,扩大协会影响力;深化广东低压配电箱联盟的建设,拟组建“商业照明联盟”、“开关联盟”、“通风设备联盟”;同时推动顺德光电产业园“六大平台”建设,提升园区和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2016年,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通过系列活动,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也很好的履行了自身的社会责任。2017年,协会也将一如既往着力协会品牌工作,推动协会前进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