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显示屏智慧灯杆助力未来城市建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6 作者: 来源:搜搜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由上海三思“智造”的,安装于北京东城区的20套搭载了灯杆LED显示屏的智慧路灯,受到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相继报道,引发广泛关注,一时间,人们将智慧路灯视为新的“黑科技”。该智慧路灯集智能照明、微基站、WiFi发射、视频监控、信息发布、充电桩等多项功能于一体,为智慧城市建设迈进了强有力的一步。

  近日,由上海三思“智造”的,安装于北京东城区的20套搭载了灯杆LED显示屏的智慧路灯,受到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相继报道,引发广泛关注,一时间,人们将智慧路灯视为新的“黑科技”。该智慧路灯集智能照明、微基站、WiFi发射、视频监控、信息发布、充电桩等多项功能于一体,为智慧城市建设迈进了强有力的一步。

  这套智慧路灯系统上的LED灯杆屏尤其引入注目,在LED显示屏的应用领域,作为LED显示屏与其他领域技术应用相结合的典型,在当前智慧城市的建设进程中,凭借交通灯光领域巨大的市场需求,新兴灯杆屏的出现将引发LED显示屏新的市场细分领域,LED灯杆屏正成为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

  目前,行业内以上海三思为代表的LED显示企业,有比较多的LED显示屏智慧灯杆产品在市场上得到应用,借助智慧路灯上的灯杆屏显示,通过网络连接,人们可以在道路指引、路况播报、信息发布等方面,相对于其他信息发布产品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诞生新广告呈现方式

  作为户外商业广告主要载体的LED显示屏,在人们的意识里向来都是以大屏显示的形象出现,智慧灯杆的普及应用,使得显示面积偏小的灯杆LED显示屏在大范围的城市公路系统铺展开来,LED显示将首次呈现出大范围大数量的应用,形成极具规模的广告显示载体,并相比传统的灯箱广告形成巨大优势,通常灯箱广告最多只有前后画面显示,其广告数量单一,而灯杆LED显示屏借助联网通讯,可以具有类似电视动态画面广告的功能,并且由于数量巨大,可以分路段同时显示不同的广告,另外,随着裸眼3D技术成熟,应用在这些灯杆屏上,将给人们呈现出更加生动逼真的显示画面,从而让广告表现更加生动。

  信息分享便利生活

  互联网时代,手机移动显示终端基本成为了每个人不可缺少的生活工具,借助设备之间的通讯,实现了人与人之间的高效紧密连接,拥有LED显示屏的路灯系统,也为这样的人机交互提供了新的的便利,通过公共的机构发布便民的信息,比如说气候变化、雾霾、突发事件预警、环境污染监测、以及交通疏导等等,人们可以及时的关注周围环境的变化,并做出相应的生活与生产应对。

  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LED显示屏常常在许多城市的繁华场所,以其震撼的大屏显示效果,给城市的繁华色彩增添不少,灯杆LED显示屏作为组成智慧路灯系统的显示界面,虽说面积小,然而以其搭载智慧灯光产品的出现往往最易吸引人的注意,而大规模的应用于交通系统,从光影的效果来讲给人们呈现出壮观的酷炫排列景象,另外相较传统的没有带LED显示屏的路灯,人们开始能够通过路灯上的灯杆LED显示屏显示,进行一些交互活动,从而拉近了人们与城市的距离,提高了城市的整体形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