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挑战与机遇同存,飞利浦照明持续深耕中国照明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6 作者: 来源: 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中国,飞利浦照明有自己的工厂、研发团队和项目团队,在整个照明行业,飞利浦照明无论是从产品的投入、研发的投入,以及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一直都没有任何疑问。从2010年开始,飞利浦照明就宣布把中国是作为第二本土市场来建设,并且会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

  12月21日,飞利浦照明在深圳举行了LED系统组件中国产品战略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飞利浦照明带来了多项室内外和室外LED模组和电源产品,包括具备IP67防护等级、利用近场通讯技术(NFC)进行编程的智能调光电源;适合平板灯使用的经电磁干扰(EMI)优化室内电源;拥有行业顶尖的颜色表现和颜色一致性的“福星”系列COB模组;经由热学优化设计的天棚灯电源产品等。

  据了解,飞利浦照明集合模组、电源和控制的整套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减少在采购和研发上的风险和投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收入和利润。全球统一的产品标准和质量控制为客户提供更多保障,助力中国制造走向全球。

  会后,飞利浦照明中国区OEM渠道总经理杨嵘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中国照明市场,他谈到,从上世纪80年代飞利浦照明在中国建立第一家合资企业起,就一直在中国市场努力发展。在中国,飞利浦照明有自己的工厂、研发团队和项目团队,在整个照明行业,飞利浦照明无论是从产品的投入、研发的投入,以及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一直都没有任何疑问。从2010年开始,飞利浦照明就宣布把中国是作为第二本土市场来建设,并且会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

  然而,目前中国整个照明产业形势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以往由飞利浦照明、欧司朗以及GE照明等国际领导者占据的局面正悄然发生改变。近年来,随着中国本土企业的崛起,部分国际巨头陆续退出中国市场。对此,杨嵘表示,飞利浦照明正积极寻求转型。

  杨嵘谈到,过去在传统照明时代飞利浦照明是公认的行业领导者,对于飞利浦照明而言,转型命题是如何适应产品的快速变化,以应对各个细分市场客户的不同需求,更进一步地和合作伙伴进行配合。他表示,飞利浦照明会继续扎根在中国市场,为客户和市场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会不断转型,发挥最大的作用。

  虽然杨总一再强调飞利浦照明会扎根中国市场,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然而过往我们却较少看到其在LED组件领域内有较大的动作,类似于此次的深圳发布会,对于飞利浦来说也是比较少见。对此,他谈到,在过去的两三年里,客户也经常提到,飞利浦照明LED系统组件OEM渠道做得非常好,客户也非常受鼓舞,但是飞利浦照明在市场上却没有整体性的推介,没有整体化宣传,客户希望看到飞利浦照明在中国的产品战略。在这样的反馈之下,飞利浦照明考虑到2016年到2017年大家的新期待,于是决定与业内人士介绍公司LED系统与组件OEM渠道在中国究竟有怎样的产品战略。

  同时,杨嵘还谈到,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十年前大家首先考虑的是便宜,然而到了现在,纯粹的便宜已经不可能赢得市场的尊重。如果企业做一些好的产品,可能需要有一些耐心,但他坚信最终市场一定会加倍地回报。飞利浦照明相当专注于照明行业,一心一意要把产品做好,一心一意要把市场做好,一心一意要与客户、合作伙伴合作好。对于中国照明市场,飞利浦照明将持续深耕,持续深化飞利浦中国产品战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