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注意啦,欧切斯在广州做了这件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1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15日,2016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最后一站在广州东方宾馆完美收官,吸引了全国各地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终端用户等业内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建筑、智能家居等行业话题。其中,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年度峰会,并代表照明企业发表主题演讲。

  12月15日,2016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最后一站在广州东方宾馆完美收官,吸引了全国各地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终端用户等业内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建筑、智能家居等行业话题。其中,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年度峰会,并代表照明企业发表主题演讲。

  论坛现场

  据悉,本年度峰会分为A、B两大主场,A场以“商业建筑智能化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B场以“智慧、健康、安全住宅的再定义”为主题,通过品牌演讲、品牌展示、高端专访等形式,力求从多角度、全方位促进智能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阎振国作主题演讲

  在品牌演讲环节中,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阎振国与嘉宾们分享了《LED调光技术与智能控制》的主题演讲,他通过解析照明控制技术的演变,诠释了今天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已经发展成为具有高度灵活性和集成性的系统,能够满足所有照明类型的应用。

  在演讲中,阎总谈到照明调光技术可以分为模拟调光和数字调光两大类,其中,模拟调光以切相调光和1(0)-10V为代表,数字调光以DMX和DALI为代表,并进一步深入分析了DALI协议和DMX技术的应用差异。

  最后,阎总还通过上海国金中心、北京国贸三期、深圳市民中心、上海柏悦酒店、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山东美术馆、北京金雁饭店等成功案例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欧切斯作为优秀的照明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和照明方案的服务商的优势和实力。

  高端专访现场

  在高端专访环节上,欧切斯市场总监阎振国就“智能照明的理想效果以及发展阶段”发表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真正的智能照明是灯光能感知你的习惯和需求,或者一个简单的指令它就可以实现。目前来说,我们处于智能控制的初级阶段,有一个非常好的起步,但要达到智能照明的理想状态还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来实现。

  此外,阎总还强调指出,在市场竞争中价格战避免不了,好在欧切斯有自己的独门秘笈,就是差异化竞争。例如,目前市面上主流的LED切相调光电源,最大的问题是不能与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切相调光器完全匹配,而不匹配的结果就导致调光深度不够、闪烁、噪音等等弊端,影响客户体验,但欧切斯的切相调光电源采用了单片机作为产品的核心,通过编程完美解决了匹配性问题,可以匹配任何切相调光器。欧切斯致力于科研创新,运用先进技术,确保旗下所有产品,无论是模拟还是数字调光电源,都可与市场上主流品牌如邦奇、路创、快思聪、飞利浦、欧司朗、ABB、施耐德、西门子等照明控制系统完美兼容,通过差异化、技术进步的竞争方式来尽可能的避免价格战争。

  在火爆的峰会活动结束之后,素有“智能建筑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6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也于当晚在东方宾馆隆重举行,欧切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优质的售后服务,荣膺“2016年度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奖”。

 2016年度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奖

  欧切斯EUCHIPS

  十一年来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精准控制每一盏灯,使灯光绽放艺术魅力”是欧切斯Euchips的历史使命,不断对产品进行再创新和再升级,力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LED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和完美的照明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