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斥巨资“买买买”,这次又是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6 作者: 来源:巨潮资讯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15日,LED照明行业又两家上市公司斥巨资购买资产,这回它们买的是什么?

  12月15日,LED照明行业又两家上市公司斥巨资购买资产,这回它们买的是什么?

  厦门信达

  100万元参与投资恒一国科

  5247.5万元参与设立国科基金

  12月15日,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门信达”)发布《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称,拟参与投资厦门恒一国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恒一国科”)。其中,恒一国科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自然人冯天青、张风莉分别持有恒一国科99%和1%份额,已认缴出资,尚未实缴出资。

  12月14日,厦门信达、厦门国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贸金控”)、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国贸”)、厦门恒一国和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恒一国和”)、自然人张洁民、陈朝宗、陈朝阳、王铮与冯天青、张风莉签订《厦门恒一国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转让协议》(简称“份额转让协议”)及《厦门恒一国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简称“恒一国科投资协议”)。

  恒一国科原合伙人张风莉、冯天青以0元将其持有的份额分别转让给厦门信达10%份额、国贸金控23%份额、自然人张洁民15.2%份额、陈朝12.5%份额、陈朝阳12.5%份额、厦门国贸10%份额、恒一国和10%份额、自然人王铮6.8%份额。各方受让份额后,履行实缴出资义务。厦门信达受让完成后履行实缴义务,出资金额100万元。

  另外,12月14日,厦门信达与恒一国科、国贸金控、厦门国贸、陈朝宗及陈朝阳签订《厦门国科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简称 “国科基金投资协议”)共同出资设立厦门国科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简称“国科基金”)(暂定名,以有权机关核准为准),基金总规模为31,485.00万元(具体规模以实际到位资金为准),分期认缴,厦门信达作为有限合伙人(LP)认缴出资52,475,000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16.6667%,恒一国科作为普通合伙人(GP)认缴出资1,574,250 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0.5000%。

  福日电子

  15300万元收购迅锐通信51%股权

  12月15日,福日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收购深圳市迅锐司通信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简称“中诺通讯”)以经福建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备案的深圳市迅锐通信有限公司(简称“迅锐通信”)截止2016年6月30日整体价值评估金额作为定价参考依据,同意中诺通讯以人民币15300万元收购萍乡嘉讯通产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迅锐通信51%股权。

  福日电子表示,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的需要,基于迅锐通信较强的研发和市场能力,并能够与中诺通讯形成优势互补,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通讯产业,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同时,本次交易完成后,迅锐通信将成为中诺通讯的控股子公司,亦将纳入福日电子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对福日电子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