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品上照明首届启承物流商大会圆满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5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8日-9日,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启未来?承天下——启承物流商沟通会”隆重召开。珈伟股份总裁、品上照明总裁李雳,珈伟股份战略副总裁、品上照明研发总部总经理张曦春,珈伟股份LED照明事业部国内营销总部总经理、品上照明营销总经理刘杰,渠道销售总监胡贲,户外照明销售总监骆祥辉,高级产品经理吴小峰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品上照明启承物流商负责人欢聚一堂,问道行业发展大势,分享经营战略战术。

  12月8日-9日,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启未来?承天下——启承物流商沟通会”隆重召开。珈伟股份总裁、品上照明总裁李雳,珈伟股份战略副总裁、品上照明研发总部总经理张曦春,珈伟股份LED照明事业部国内营销总部总经理、品上照明营销总经理刘杰,渠道销售总监胡贲,户外照明销售总监骆祥辉,高级产品经理吴小峰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品上照明启承物流商负责人欢聚一堂,问道行业发展大势,分享经营战略战术,体验启承新产品。会议由品上照明策划经理吴丰军主持。

  闭门会议环节

  8日,闭门会议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举行。会上,李雳总裁首先代表公司对各位远道而来的物流商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李总指出,启承物流商运营模式是根据市场情况及业务发展而量身推出的,品上照明及珈伟股份将加大对物流商的支持力度,与物流商一道用优质的照明产品和服务,将市场做大做强。李总还向参会嘉宾介绍了珈伟股份的发展情况,珈伟股份自1993年成立以来,紧密围绕“绿色能源”的核心战略定位,先后进入光伏照明、LED照明、光伏发电、石墨烯新能源材料等领域,目前已经形成“光伏+照明+石墨烯材料”的产业布局。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推动三大业务板块联动发展,将给物流商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接着,刘杰总经理解读公司2017年整体战略规划。刘总从宏观经济发展周期和照明行业发展趋势入手,全面分析当前所处的市场环境、公司战略定位及未来规划,并指明启承物流商的三大发展机会,以及如何把握机会,提升经营规模和质量。

  随后,胡贲总监对2016年的市场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2016年,品上照明不断优化完善启承系列产品,持续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从团队建设、广宣物料、产品交付、销售激励等多个方面支持物流商,物流商也紧跟公司步伐,大力拓展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果。2017年,品上将从多个方面加大对物流商的支持力度,以更高效、灵活的方式,为物流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物流商精耕区域市场。

  优质的产品是开拓市场的基础,也是最有力的武器。在本次沟通会现场,品上照明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启承新产品。会上,吴小峰经理向物流商详细介绍了2017年启承产品规划。他从产品性能参数、适用场景、卖点及竞品等多个纬度,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

  物流商代表分享

  正确的战略定位、强大的资源支持、优质的产品保证,增强了经销商对未来的信心。振奋人心的市场政策,得到物流商的热烈回应。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商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经营心得,并就未来经营战略战术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探讨。

  品上新工业园参观

  闭门会议结束后,物流商负责人在张曦春总经理、刘杰总经理、叶许副总经理等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品上照明新工业园。品上专业的产品展厅,秩序井然的生产车间,设备齐全的实验车间,宽敞明亮的办公室,特别是品上在行业内率先引入的智能机器人及获得国家认可的实验室,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选择品上就是选择了做大做强的机会,将坚定不移地跟随品上的战略指引,把区域市场做好”。

  本次会议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两天的会议不仅让物流商理清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也加深了他们与品上的情感。相信在公司与物流商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品上启承物流将秉承“启未来 承天下”的理念,做得更大更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