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做到这些,提高灯饰店面产品成交率并不难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6-12-12 作者:新特丽商学院院长邹辉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无论是哪个行业,在店面客流量有一定保障的情况下,“成交率”就成为决定店面业绩高低的关键所在。目前,就灯饰行业来说,随着消费者采购习惯发生变化,在购买渠道越来越多的情况下,一次性成交的几率越来越低。那么,“如何提高店内产品成交率”就成为门店经理或店长急需解决的问题。

  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无论是哪个行业,在店面客流量有一定保障的情况下,“成交率”就成为决定店面业绩高低的关键所在。目前,就灯饰行业来说,随着消费者采购习惯发生变化,在购买渠道越来越多的情况下,一次性成交的几率越来越低。那么,“如何提高店内产品成交率”就成为门店经理或店长急需解决的问题。

  销售道具的准备。当前,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他们绝对不会因导购“天花乱坠”介绍产品而立即下单购买,如果导购或店长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实物证据来证明所说的是正确的、专业的,那么,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就会增加不少。这种方法叫“证据销售法”,尽管繁琐,但往往最有效。

  店面氛围的布置。良好店面氛围的布置,能够促使消费者采取购买行为,例如促销氛围、店内音乐、特殊小吃等的精心准备和布置。氛围布置最重要的目的是能让消费者停留更久,这就给了导购和店长进一步介绍产品的机会,进而更深层次地了解产品及品牌的优势。

  逼单工具的使用。消费者都有占小便宜的心理,如果灯饰店面里能准备一些精美的小礼品、VIP卡等,当消费者看上心仪产品而在价格上僵持不下的情况下,这些小礼品就派上了用处,成为逼单的利器。

  个人能力的提升。这是整个产品成交率提升中最核心的内容,新特丽商学院整个培训都是围绕“提升个人能力”来执行的。在具体操作中,首先,要不断地演练销售流程,掌握节奏,控制销售场面;其次,店面导购及销售人员必须得了解产品,并懂得如何推介,才能吸引消费者认真听;再则,必须掌握销售道具和逼单手法的使用,如此才能在销售中把握更多主动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