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雅点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答谢会成功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09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浙江饭店业协会张珺女士和金华圣大照明总经理倪志军及各位经销商朋友。活动首先由杭州孚源童总做欢迎致辞,童总表示今年国家先扬后抑的住房政策使得市场风云莫测,而雅点品牌在浙江市场稳定持续增长,一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也足够证明雅点品牌的专业和专注,以及发展的前瞻性。

  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浙江饭店业协会张珺女士和金华圣大照明总经理倪志军及各位经销商朋友。活动首先由杭州孚源童总做欢迎致辞,童总表示今年国家先扬后抑的住房政策使得市场风云莫测,而雅点品牌在浙江市场稳定持续增长,一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也足够证明雅点品牌的专业和专注,以及发展的前瞻性。

  接下来雅点东部大区鄢总做了此次活动的精彩分享,由公司综合研发生产规模到核心品类联体开关主导的消费需求趋势,最后讲解如何利用互联网推广方式快速占领更大的市场。分享过程多处精彩环节获得经销商的积极反馈。

  随后,浙江区域经理梁忆童向参会人员讲解2017年的彩虹激励计划,让大家增加了做雅点品牌的信心,在现场的感恩促销活动获得经销商们的大力支持。

  最后,公司对2016年的海宁浙盟灯饰,萧山88灯饰,诸暨惠良灯饰等优秀经销商做了奖励,希望大家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