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九届冠雅台灯国内经销商座谈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07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28-29日,第九届冠雅台灯国内经销商座谈会在冠雅总部(中山市光阳电器有限公司)一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

  11月28-29日,第九届冠雅台灯国内经销商座谈会在冠雅总部(中山市光阳电器有限公司)一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

  冠雅照明董事长陈少藩、冠雅照明董事兼副总经理陈少忠、广信公司总经理蔡劲松、照明事业部总监陈秋滨、技术中心副总监孙玉钊、台灯事业部经理乔云峰等公司高层以及全国核心经销商出席会议。

  本次的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旨在与经销商客户一同回顾与冠雅十多年的合作发展历程,不忘记当初共同的心愿和奋斗目标,坚定最初的信念,凝聚共识实现更大的发展。

  冠雅照明董事长陈少藩为本次会议致辞,他向客户分享了公司在2016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公司在技术研发、平台运作、产学研合作的科研项目取得了瞩目成绩。

  陈少藩表示:我们唯有“以变应变,初心不变”来应对“多变快变”的世界,从而实现与巩固各省区合作伙伴所在地的“台灯小王”,来推动冠雅总部“台灯大王”的品牌地位,只要这份初心不变,目标就能实现。他的讲话受到现场与会嘉宾雷鸣般的掌声与认同。

  随后是客户代表上台做分享发言,永隆公司总经理陈杰上台和与会嘉宾分享从2000年与冠雅合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坚持与坚守,不仅见证冠雅的成长壮大,同时成就了自己的公司不断壮大,在冠雅照明的帮助下度过一次次经营难关,并且与经销商客户分享日常经营管理与风险控制。

  经销商客户跟随冠雅发展十多年,有一部分客户到了传承接班的经营时机,长春晶华灯饰公司谭总的女儿杜昀倩作为第二代掌门人分享感言,她从大学所学专业到社会实践以及对冠雅品牌的认知,都表达了与冠雅有着深厚的不解之缘,富有深情的说:我就是冠雅的女儿。

  紧接着是冠雅照明旗下的广信公司总经理蔡劲松先生为嘉宾讲解广信商业模式,蔡老师从商业模式的演进、线上与线下交易数据对比,来阐述广信平台的运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台灯事业部经理乔云峰向大会作《2016年国内台灯市场总结》报告,从渠道、产品、市场推广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予以总结,并在2017年作出工作规划。

  最令客户关注的无疑是技术中心副总监孙玉钊的《2017新品计划》,孙总监总结2016年新品完成情况以及介绍2017年新品开发计划。

  商超是冠雅台灯传统主要销售渠道,在面临电商和微商的双面夹击,传统商超渠道发展举步维艰,如何发展的更好,台灯事业部副经理陈焕鹏做《商超建言》的主题报告。

  会议议程内容充实紧凑,冠雅照明副总经理陈少忠带来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题报告,他从行业资讯、未来零售形态、市场潜力来分析综合阐述未来市场潜力巨大,人们消费水平更高,服务或体验极致化,产品个性化,渠道融合化,跨界平台日趋明显,陈副总现场和客户分享公司过去两三年做了什么和未来两三年要做什么,并提供几个方案,供与会嘉宾予以讨论。

  会后,现场还有书法大师赠送墨宝,并举行了隆重的答谢晚宴。据悉,会议前一天的三大分会场分别探讨了2017年产品规划及发展,电商规划以及冠雅家居发展等议题。经过两天紧凑的会议议程,冠雅台灯全国核心经销商座谈会圆满结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