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过去的11月,LED圈这些大事你知道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LED照明行业大事儿全回顾,你错过了什么?

  11月LED照明行业大事儿全回顾,你错过了什么?

  企业动态

  1、争夺OLED,华为、Vivo、步步高等组建联盟?

  据外媒11月29日消息称,华为、Vivo和Oppo的母公司步步高通信设备公司以及专门从事柔性显示技术的创业公司柔宇科技很有可能组成联盟,并且将在2017年对柔性OLED进行新的投资。

  2、锐高照明:前飞利浦高管出任锐高新CEO

  Guido van Tartwijk出任奥德堡集团所属锐高公司新一届CEO,该任命自2016年11月1日起生效。前任CEO Alfred Felder博士已于今年4月被任命为奥德堡集团总部管理委员会成员。

  Guido van Tartwijk博士于1967年出生于荷兰,拥有物理学博士学位,在照明和半导体行业积累了丰富和专业的工作经验。在其职业生涯的前六年,曾服务于荷兰和美国的多家大型电信公司以及创业公司。在接下来的十二年中,就职于飞利浦照明,先后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务,同时还负责在上海建立全球飞利浦LED照明中心。加入锐高之前,他担任飞利浦LED电子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3、长方集团一周内两度并购加码幼教产业

  11月28日,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参与设立的珠海横琴长方易德教育产业投资并购基金,拟以股权转让及增资的方式投资贝壳金宝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最终获得贝壳金宝51%的股权,成交金额为1.2亿元。

  而在一周前的11月23日,长方集团就宣布以6亿控股特蕾新,进军幼教产业。而本次收购则是公司在幼教产业的进一步加码。公司指出,继长方集团与特蕾新战略合作之后,将进一步推动长方集团教育直营战略实施。尤其是对长方集团在中国一线及重点城市高端直营幼儿园的市场定价、业务布局、运营扩展奠定坚实基础。

  4、鸿利智汇车联网布局再出招:收购合众汽车股权

  鸿利智汇11月28日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哲奥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桐乡众合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投资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915万元收购上海哲奥持有的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5%股权(对应认缴出资额2,000万元,其中已实缴出资额915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合众汽车5%股权。

  同时,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在合众汽车取得国家相关部门下发的新建新能源汽车项目核准的批复的前提下,未来,公司计划以不超过5.1亿元的金额认缴合众汽车增发的股权,取得其不少于15%的股权(不包括本次股权转让的股权比例)或是取得合众汽车股权时每单位出资额价格不超过8元。投资合众汽车的具体相关事宜待相关各方对投资具体条款达成一致后,公司将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鸿利智汇表示,本次投资如果能够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车联网行业未来在tbbet68通博游戏客户端资源、技术资源的战略布局。

  5、乾照光电二股东上位 资本和君系执掌董事会

  乾照光电11月10日的公告显示,董事会选举金张育为公司董事长,选举王维勇为公司副董事长,补选易阳春担任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第三届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补选金张育、易阳春、吕庆胜担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

  同时,同意授予邓电明公司荣誉董事长称号,不过,邓电明在公司及公司董事会不担任具体职务,不从公司领取任何津贴与薪酬。

  公开信息显示,金张育是深圳和君正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并兼任一致行动人苏州和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的执行合伙人。而新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易阳春同样来自“和君系”,目前担任和君集团合伙人,深圳和君正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苏州和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

  由此,“和君系”上位乾照光电的传闻尘埃落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