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白光LED产品昨日起全线涨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02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国星近日微信表示:如您所知,今年年初开始,整个LED行业的上中下游都笼罩在一片“涨价”声中,而国星白光封装一直顶着巨大的压力通过扩大生产规模,持续改善工艺流程等方式进行成本的自我消化,哪怕价格已接近成本,为了不给您造成困扰,我们一直不愿意触动“涨价”这根行业的敏感神经。这是一个必然的选择但是,这次我们扛不住了。

  国星昨日微信发布内容称:如您所知,今年年初开始,整个LED行业的上中下游都笼罩在一片“涨价”声中,而国星白光封装一直顶着巨大的压力通过扩大生产规模,持续改善工艺流程等方式进行成本的自我消化,哪怕价格已接近成本,为了不给您造成困扰,我们一直不愿意触动“涨价”这根行业的敏感神经。

  这是一个必然的选择

  但是,这次我们扛不住了。目前,芯片、支架、包装材料等整个LED封装的供应链价格持续上涨,虽然我们与各供应商已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但价格也已达到年度最高水平,而公司自主研发、设备维护、人工制造等成本也在不断上涨。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您的切身利益,我们决定:自12月1日起,国星白光LED全线产品价格上调5-20%不等,具体请详询业务经理。

  这是一份放心的保障

  国星光电是国内最早开始白光封装的企业之一,经过十几年的积累,如今产品系列完备,客户结构良好,全系列产品通过LM80测试,在可靠性、光色均匀性、高显色性、批次一致性等方面均处于国内乃至国际领先水平,已然成为国内白光封装品牌的代表。

  我们希望此次价格调整能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国星光电将一如既往的通过自主研发、技术提升、工艺改进、扩大规模为您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最专业贴心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