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6年度北京拟推广LED高效照明产品40万只,10企中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01 作者: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发布关于开展2016年度LED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工作的通知。

  日前,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发布关于开展2016年度LED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工作的通知。其中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产品类型和推广数量

  2016年度推广的产品为建筑物室内照明用高效光源,包括LED直管灯、LED筒灯和停车场LED感应灯。其中,LED直管灯为600mm、1200mm两种规格,LED筒灯为4寸、6寸、8寸三种规格,停车场LED感应灯需在LED直管灯基础上加装感应节电装置。2016年度LED直管灯、LED筒灯和停车场LED感应灯推广数量分别为30万只、5万只和5万只,共计40万只。

  推广范围

  采取“公开征集、双向选择、不限领域”的推广方式,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供货企业,中标的供货企业做为推广主体,与需求用户进行双向选择。2016年度推广的重点为旅游业、商业、工业等领域,本市辖区内未列入新增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的其他行业的法人单位用户也可申报。

  供货企业及任务分配

  经公开招标,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中标,成为LED直管灯的供货单位;京东方光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中标,成为LED感应灯的供货单位;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中标,成为LED筒灯的供货单位。如申报数量超出2016年度的计划推广量,将根据符合推广要求的用户报名先后顺序安排。

中标企业及产品价格表

  支持方式

  先由供货企业与需求用户签订供货安装合同,供货企业完成任务后申报财政奖励资金,北京节能环保中心根据供货安装合同,监测、验收确认后将政府奖励资金拨付供货企业。在合同价格大于或等于产品中标价格时,补贴比例为产品中标价格的50%;在合同价格低于产品中标价格时,以合同签订的实际价格的50%予以奖励。

  时间进度

  2016年度LED高效照明产品推广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1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