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情怀力刀锋,智能家居生态链欧瑞博帝国浮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4 作者:欧瑞博投稿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11月23日,就在宣布1.1亿元B轮融资落地之际,欧瑞博在深圳举办“2016新品发布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发布了极锐智能开关、朗锐智能开关、朗锐智能情景面板(Mixpad)、S30智能插座、甲醛监测仪等6大系列20款智能家居年度新品。

  2016年11月23日,就在宣布1.1亿元B轮融资落地之际,欧瑞博在深圳举办“2016新品发布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发布了极锐智能开关、朗锐智能开关、朗锐智能情景面板(Mixpad)、S30智能插座、甲醛监测仪等6大系列20款智能家居年度新品。

  与此同时,欧瑞博还发布了“智能场景”战略及其从“设备联网”到“设备互联”再到“人工智能”的演进路线图。

  在智慧家居、智慧生活即将爆发的“春天”窗口,欧瑞博的新品发布“大片”以其独步全球的创客基因、极客气质和情怀指数,从智能单品到智能系统,从场景战略到解决方案,为“泥石流”般的智能家居行业注入了无法抗拒的洪荒清流,改写了行业既往”重招商、轻产品”和“重圈钱、轻创新”的游戏规则。

  观察人士称,智能家居产业链既往游戏规则即将崩盘之际,整个产业生态链的重新定义进入欧瑞博“引擎”时代,令人焦虑的是欧瑞博帝国“刀锋”既出。

  超预期情怀

  一直以来,智能家居行业的最大困扰,在于缺乏直击用户“痛点”、激荡用户“情怀”的新定义、新体验、新原型和新设计的单品及其组合。

  然而,以“工程师文化”和“产品公司”著称的欧瑞博再度给出一票惊艳。

  从欧瑞博当天发布的6大系列20款智能家居年度新品来看,欧瑞博再度延续其“产品进化论”中的创客基因、极客气质和产品情怀。

  品类原型上,朗锐智能情景面板(Mixpad),以其基于OLED屏UI界面多维信息集成、场景互联和轻交互操作,重新还原了人机工学的真实体验,首次推出了全球新一代智能家居“轻交互”品类。

  新品性能上,欧瑞博基于单火线技术和全球首创、独步天下的RelayPro-Tech继电保护技术、Plexmeter虚拟计量技术而推出的极锐系列智能开关,其负载范围刷出全球同行历史极值——从3W到800W,以12万次使用次数刷新寿命极值——最高可突破30年大关。

  对于市面上各种平庸、各种丑陋的电工产品,王雄辉将其揶揄为“城乡结合部”,透露欧瑞博在全球首次将航空铝引入家用级电工产品制造,首次将手感、安全100%引入体验检测。“欧瑞博的智能电工单品在可靠性、耐用性领先于全球,将一个行业首次带入真正有品质的时代。再给我三年,我会把洋垃圾一个个干死”,王雄辉放言。

  熟悉欧瑞博的人士表示,以朗锐智能情景面板为代表的新品实现了交互的跨代,以极锐智能开关为代表的新品实现了性能的突破,所有智能新品实现了颜值的跨越。本次发布的系列新品在服务、易用、品质、设计、创新、科技等极致感的刷新和突破,宣示欧瑞博的品牌战略升维和产品情怀升级。

  事实上,自2011年欧瑞博推出全球第一个智能开关以来,欧瑞博先后推出5大系列68款智能家居产品,累计出货量360万+片(台),产品累计获授德国IF产品设计奖、日本优良设计奖、台湾金点产品设计奖4项国际设计大奖,欧瑞博成为获得国际设计大奖项目最多的智能家居创业公司,没有之一。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