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三期市场灯具区隆重开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6年11月8日上午,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三期市场C6板块二楼灯具区盛大开业。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燕国,公司常务副总裁刘智东、副总裁黄晓洛,昆明市灯具商会会长潘晓芬等领导出席本次开业活动。昆明市各商会及一期、二期、三期市场商户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年11月8日上午,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三期市场C6板块二楼灯具区盛大开业。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燕国,公司常务副总裁刘智东、副总裁黄晓洛,昆明市灯具商会会长潘晓芬等领导出席本次开业活动。昆明市各商会及一期、二期、三期市场商户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一、二期市场相继开业,为了更好地提升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在云南乃至整个西南片区的影响力,营造一个安心、顺心、舒心的市场经营环境,推动中豪?螺蛳湾市场整体发展,公司斥巨资建成三期市场,提升整体经营环境,完善业态规划,着力将三期市场打造成立足西南,辐射全国,面向东南亚、南亚、中东及非洲地区,集灯具、建材、床上用品、窗帘、布艺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家居博览中心。

  三期市场灯具博览城经营面积5万㎡,招商安置200余家商户,代理销售近千个品牌,包括各类花灯、商业照明、户外景观、工程灯、开关面板配件、装饰灯等上万个品种,是云南省乃至整个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灯具博览城。

  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燕国在致辞中说道,目前三期C6市场的业态布局已初步形成了一个大型的、专业化的家居市场格局。灯具市场的开业将为中豪·螺蛳湾三期市场带来新商机、注入新活力,促进三期市场繁荣发展。

  公司与商户能够在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和面对电商对传统商贸业的冲击的情况下,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和压力,共度危机,携手共进、共谋发展,打造了一个稳定、和谐的商圈环境;希望公司继续增强服务和创新意识,持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个诚信市场、平安市场,为官渡区商贸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进一步提升三期市场美誉度和知名度,公司通过昆明电视台、电台,行业媒体等媒介拓宽宣传渠道,将宣传深入到全省、全市、各地州,增强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欢迎广大商户和投资者考察参观。

  目前三期市场C6板块业态布局规划为一三楼建材、二楼灯饰、四楼布料、五六楼床上用品、七八楼窗帘布艺。灯具区的开业标志着三期市场整体发展更进一步,也标志着这里将成为云南地区重量级灯饰品牌代理商的聚集地。

  随着新螺蛳配套服务的不断完善,我们将融合新螺蛳湾商圈在昆明地理位置、交通、物流配套的优势,以一、二期市场为依托,全力以赴打造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商圈,打造家居建材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

  同时,打造精英团队,做好高品质服务,打造成为西南地区品质最好、服务最佳的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为西南商界注入活力,促进当地金融、交通、物流、餐饮、地产等行业的发展,增加就业岗位和政府税收,为本地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昆明市灯具商会会长潘晓芬说到,经过数月的冲刺,螺蛳湾灯具博览城遵从并完成了三期市场业态布局的整体规划,给大家展现了一个全新升级、富有活力的灯具商圈,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这离不开业界同仁,商户朋友们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大家,昆明市灯具商会自正式成立以来,商会领导班子工作围绕会员单位全面展开,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也会督促会员守法经营。

  发挥好协调、纽带、服务、维权、发展、自律六大功能,以“以商会友、以友促商、共筑平、管理、人才优势,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相信在全体商户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螺蛳湾灯具城会迎来更好的前景和机遇,昆明市灯具商会也有信心更好地服务于大家、不断地发展壮大,在云南昆明这块热土上开辟一片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同心合力打造自我品牌,整合资源新天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