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狮盾电气湛江龙头镇水电工会议顺利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7日,狮盾电气携手阳江竣荣连锁在广东省湛江市龙头镇举行了一场水电工会议,龙头镇60多名水电工师傅出席了本次会议。狮盾电气粤西区域经理王冰、阳江竣荣连锁业务经理朱水观出席并组织了本次会议。

  11月7日,狮盾电气携手阳江竣荣连锁在广东省湛江市龙头镇举行了一场水电工会议,龙头镇60多名水电工师傅出席了本次会议。狮盾电气粤西区域经理王冰、阳江竣荣连锁业务经理朱水观出席并组织了本次会议。

  会上,狮盾电气粤西区域经理王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可以更好的了解狮盾电气,有你们的支持狮盾品牌在湛江龙头镇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接着,阳江竣荣连锁朱水观向与会水电工师傅介绍了阳江竣荣连锁选择代理狮盾品牌的原因、狮盾开关插座产品超大银触点、强制分断技术、童锁保护门等六大优势以及狮盾电气今年新推出的六大新品系列,并与龙头镇水电工师傅一起现场体验狮盾开关插座产品。

  狮盾品牌在现场广受好评,龙头镇许多电工师傅当场下单要求经营狮盾连体产品,并表示狮盾产品确实质量好,好安装。据悉,狮盾电气携手阳江竣荣连锁在阳江、茂名、湛江等地举行了十多场水电工会议,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阳江、茂名、湛江等地越来越多的水电工师傅及消费者认可并选择狮盾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