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官二代+富二代 佛照电工怎么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9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8日,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揭牌仪式在佛山照明南海务庄生产基地热烈召开。佛山照明中高层、相关政府及协会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嘉宾朋友们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何勇:广晟将大力支持佛照及佛照电工发展会上,佛山照明董事长何勇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在激烈的LED市场竞争中,佛山照明实现了主营业务和利润的双丰收。今天成立智达电工分公司,大举进军电工领域,是佛山照明着眼未来发展的一项

  11月8日,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揭牌仪式在佛山照明南海务庄生产基地热烈召开。佛山照明中高层、相关政府及协会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嘉宾朋友们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勇:广晟将大力支持佛照及佛照电工发展

  会上,佛山照明董事长何勇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在激烈的LED市场竞争中,佛山照明实现了主营业务和利润的双丰收。今天成立智达电工分公司,大举进军电工领域,是佛山照明着眼未来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电工行业准入门槛低,市场容量大,广晟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资源优势,将全力支持佛山照明及佛照电工的发展。

  刘醒明:把握智能电工跨界发展机遇,冲刺前三甲

  佛山照明总经理、佛照电工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醒明则表示,自今年6月成立电工事业部、正式将电工作为佛山照明新的发展引擎以来,工作进展顺利。目前,佛照电工已拥有专业的研发、销售队伍,配备了先进的实验室,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已有20多个系列的电工新品在市场上销售。

  电工市场规模巨大,约2000亿元。在五金渠道,电工和照明重合度高,接下来,佛山照明将利用原有的渠道、品牌等优势,继续加大对电工业务、特别是智能电工的投入,在从照明向智能电工的跨界发展中把握机遇,进军电工领域前三甲。

  另据刘总透露,未来,公司将重点向高明工业园转移,以满足佛山照明不断扩大的业务需求。

  劳子锵:狮山镇LED产值已达80亿多元

  作为当地政府代表,狮山镇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劳子锵也在会上表示将大力支持佛照电工的发展。据劳局长介绍,佛山照明于2004年开始投资狮山镇,历来是狮山的纳税大户。目前,狮山镇半导体照明产值共达80多亿元,LED企业130多家,已成为狮山镇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未来,狮山镇政府将继续扶持佛山照明以及相关LED产业的发展。

  刘升平:打好产品技术基础,引领科技创新潮流

  刘升平理事长表示,作为拥有59年历史的老牌照明企业,佛山照明近来年LED转型成效显著。如今,进一步扩大电工版图,不仅为集团贡献了规模效应,也为经销商提供了更多的赢利机会。希望佛山照明能打好产品技术基础,运用好佛照品牌,抓住市场机遇,在智能电工、科技创新等领域发挥领军作用,再创辉煌。

  陈文基:创新“开荒”,谁种稻子,谁收稻子

  佛照电工副总经理陈文基用“开荒”两字来形容此次对电工业务的大举投入。他表示,自2012年成立LED事业部以来,佛山照明顺利地向LED转型,实现了当初提出的“用5年时间从0到20亿元”的规划目标。今天,面对混乱且红海竞争的电工市场,佛山照明再次显示出“拓荒者”的勇气和决心。

  陈文基表示,公司不仅狠抓产品研发和质量,每个产品都有可追溯的二维码,以保证产品品质;同时,还在营销模式上积极创新,吸纳60名经销商作为营销端战略投资者,强行推进县、镇级区域性独家代理制度,让经销商对合作更有信心,做到“谁种稻子,谁收稻子”。

  蔡军:智能电工潜力大,严抓产品品质关

  全国电器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蔡军表示,电工与智能产品、智能家居关联紧密,市场潜力巨大。这次开设电工子公司,希望佛山照明能紧抓产品创新和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创新性的产品。

  邢占理:战略投资同盟,是荣誉,更是责任

  佛山电工战略投资者暨经销商代表邢占理用“感动、激动”四个字来形容此时心情。他表示,自去年底广晟入主佛照以来,佛山照明市场表现更加出色。此次,佛照电工吸收经销商作为战略投资者,这对商家来说,是一种荣誉,一种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明白自己身上的担当,努力做好当地市场。

  “进入市场无早晚之分,只有优劣之别。”刑总对佛照电工充满了信心。

  眭世荣:电工,激发灯王新活力

  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眭世荣表示,佛山照明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照明上市公司,并从传统照明向LED照明成功转型。现在大举发力电工业务,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公司活力。希望佛照电工能加大智能电工的投入,引领行业。

  链接:佛照电工大事记

  今年6月9日,光亚展期间,“佛照电工,睿聚触发”FSL佛照电工招商推广会议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召开。会上,佛山照明总经理刘醒明表示,佛照电工将力争3年内进入电工品牌第一集团,5年内成为电工品牌前三名。

  6-11月,佛照电工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终端推广、水电工会议、市场广告投入等一系列持续的活动,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推行“一镇一家”的致富新模式,联合当地经销商将佛照电工进行乡镇级市场的全面覆盖,在山东、河北、湖北、广东、江苏、四川、贵州、陕西等区域的集中作业取得了良好效果。

  7月20日,佛山照明发布公告称,佛山照明拟出资2550万元,与其他法人(或个人)共同出资设立“佛照电工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8月份,FSL佛照电工重磅推出“战略投资伙伴计划”,向全国新旧经销商招募60位股东。

  10月21日,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