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推动照明跨界,云知光首届商业照明论坛开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恩科·筑光云知光首届商业照明论坛于2016年11月5-6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开幕!一、跨界正当时,照明先行为期一天半的论坛,是照明行业“打开来、走出去”的尝试,云集了来自地产业主端、品牌经营端、室内设计端、照明企业端、技术应用端五大板块的21位大咖,从宏观到微观,从整体到局部,从城市到商店,步步深入探讨商业照明的每个细节。

  恩科·筑光云知光首届商业照明论坛于2016年11月5-6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开幕!

  一、跨界正当时,照明先行

  为期一天半的论坛,是照明行业“打开来、走出去”的尝试,云集了来自地产业主端、品牌经营端、室内设计端、照明企业端、技术应用端五大板块的21位大咖,从宏观到微观,从整体到局部,从城市到商店,步步深入探讨商业照明的每个细节。

  云知光先行,秉着自我开放的态度,希望寻找活水,同时也希望与会的观众打开思路,聆听、对话、商议、共赢。

  

图:座无虚席的会议现场,临时加多了三排座位。

图:认真听会的参会人员

  活动不仅汇聚了众多商业地产圈、设计圈和照明行业人士,还有来自不同产业圈内大咖们的观点分享与碰撞,来自恩科·筑光、飞利浦、云控、思雅特、锐高、恒坤光电、毅宁亮、与光共舞的展台也颇具看点,各种未来商业体中可能会出现的新产品、新趋势,更多的设计新玩法、新方向。

  图:论坛现场:恩科·筑光、飞利浦、云控、思雅特、锐高、恒坤光电、毅宁亮、与光共舞的展位实景。

  二、主题分享,干货满满

  本次论坛总共分为三个分场,围绕着“灯光的经济价值——城市、景区与建筑”、“商业综合体的灯光经济价值”及“未来商店”三个主题,为行业发展寻求新机遇。

  “灯光的经济价值——城市、景区与建筑”分论坛,针对灯光在城市规划、商业广场和购物中心中扮演的角色,购物中心发展与创新的角度对照明灯光的思考、物联网下灯网的优势和作用等议题,亦都是在探讨体验与互动大趋势下,照明与实体商业该如何结合。

  图:云知光文化传媒总经理丘晓河做论坛开幕致辞

  图: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副院长 常志刚作为嘉宾主持人,为论坛做精彩主持。

图:浙江城建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沈葳(左)、飞利浦中国区设计总监姚梦明(右)

  

图:云知光联合创始人、与光共舞创意总监梁贺(左)、华润置地北京大区资产经营管理部总经理何高华(右)

  图: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萧弘清教授在晚宴上作精彩分享

  第二场分论坛的核心话题是“商业综合体的灯光经济价值”,是从商业综合体的角度探讨灯光的价值。

  商业综合照明的项目进行过程中,如果对招商的目的认识不明确的话,照明设计是很难做到位的。商业地产运营商在此环节说出了他们对灯光价值的看法,以及他们对商业灯光设计的理解;照明器件设计方分享了灯光设计对项目的配合;照明设计专家对商业空间中的光环境设计与视觉心理的剖析,这些专家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的实践经验与研究成果。

  图:嘉宾主持人:十聿照明著名灯光设计师、IALD大中华协调人 UNO赖雨农

  

图:万达商业规划院主任工程师杨春龙(左)、恩科·筑光品牌创始人邓雄文(右)

  图:SOHO中国照明设计师程天汇(左)、广州福斯灯光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Massimiliano Merzario(右)

  图:中国传媒大学讲师刘晓希博士

  第三场“未来商店”分论坛,从可持续发展的餐饮设计趋势、商业照明创新趋势、未来商店形态趋势、视觉营销及未来商店的变化等方向,探讨未来的商店照明设计的发展和迭代的趋势。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