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2016年湖南经销商交流会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4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秋雨兮兮,寒意渐浓,而在长沙紫东阁华天大酒店湖南厅却气氛火热。由长沙启彩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举办的以“携手并进、亮出精彩”为主题的2016年湖南经销商交流会在此隆重召开。

  近日,秋雨兮兮,寒意渐浓,而在长沙紫东阁华天大酒店湖南厅却气氛火热。由长沙启彩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举办的以“携手并进、亮出精彩”为主题的2016年湖南经销商交流会在此隆重召开。

  现场100来位三雄极光湖南区域经销商欢聚一堂,并且盛邀三雄极光家居事业部总监聂建强先生、渠道管理中心经理钟颂文先生、华中大区经理李东先生、长沙办事处主任陈成樑先生,以及主办方长沙启彩照明总经理袁朝雄先生出席。

  会场布置简洁大气,客户围桌而坐,谈笑风生。会议开始,由长沙办事处主任陈成樑先生发表致辞,他代表三雄极光总公司表达了对参会现场嘉宾的欢迎以及感谢,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启彩照明总经理袁朝雄先生在发言中也郑重的表达了对嘉宾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为了更好的开展以后的工作,袁总也讲解公司正在使用的应用软件的重要性,解答客户货运公司更改的原因。这些工作能有效的提高客户的工作效率,保障客户货物的安全。

  其后,三雄极光华中家居主任罗小虎对10.10举行的“四省惠战”活动进行总结,并对获奖门店进行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站6家门店经过指导修整后,销售额提高了50%-200%不等,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最后,陈成樑主任宣布了当晚最值得期待的订货政策。超高的优惠政策和畅销特价产品让分销商纷纷按捺不住,更有诱人的大奖吸引着大客户订单。

  订货环节开始不到10分钟,就出现15万的订单。紧接着,25万、40万订单纷至沓来,其中来自衡阳的分销商刘总签下100万订单,掀起了会议的高潮。

  据了解,刘总十分认可三雄极光的家居照明产品,上半年同样签下了100万订单。

  订货环节之后,启彩照明设晚宴款待嘉宾,并在晚宴环节抽取幸运大奖。据悉,现场签单率达到96%以上,客户兴致极佳,满载而归。至此,客户交流会圆满结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