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年美的照明江西经销商峰会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3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1日,以“赢在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美的照明经销商峰会在南昌海联大厦隆重召开。美的照明江西运营中心董事长赵令铭、江西迅美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茶良、美的总部南部区域总监丁专生、美的总部产品研发总监陈德健、美的照明江西营销中心经理杨小华及来自全省120余位美的照明核心经销商欢聚一堂。与会经销商们在这里,了解美的照明战略规划和最新产品,畅谈未来发展,见证美的照明过去一年的喜人成绩。

  11月1日,以“赢在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美的照明经销商峰会在南昌海联大厦隆重召开。美的照明江西运营中心董事长赵令铭、江西迅美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茶良、美的总部南部区域总监丁专生、美的总部产品研发总监陈德健、美的照明江西营销中心经理杨小华及来自全省120余位美的照明核心经销商欢聚一堂。与会经销商们在这里,了解美的照明战略规划和最新产品,畅谈未来发展,见证美的照明过去一年的喜人成绩。

  会议在震撼人心的企业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首先,美的照明江西运营中心董事长赵令铭上台致辞。赵总回顾了过去7年经营美的照明的发展历程,从年销量120万到年底有望突破2000万大关,美的照明在江西市场以20%速度增长,发展空间巨大。2017年,将重点扶持5个年销量达到100万的客户,10个年销量达到50万的客户,10个年销量达到30万的专卖店客户。赵总认为,选择品牌,坚持品牌,把市场做精做细,在思路上,要主动求变,打造核心竞争力。

  接着,美的总部南部区域总监丁专生对《总部近期发展规划以及未来展望》作了详细讲解。丁总表示,美的集团提出产品领先、效率驱动、全球经营的战略规划。今年,美的照明并入中央空调事业部,该事业部是美的集团经营质量、管理水平、品质管控最优的部门。美的照明今后由家居电气向建筑电气延伸,通过整合与资源共享,提升渠道活力。

  随后,美的总部产品研发总监陈德健对美的照明新品作了介绍,推出了优质平价,性能指标国产最优的四款新品,银河系列光源、星辉系列筒射灯、萤玉系列和萤结系列厨卫灯,现场经销商对新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美的照明江西运营中心市场销售总监宁海良在《江西市场操作细则及工作汇报》中作了总结,他对2016年江西市场网点建设、终端推广和团购活动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优秀区域经销商成功案例进行了展示及说明。

  会上,还对美的五金渠道、专业渠道、综合渠道客户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同时获奖经销商分享了与美的照明结缘及美好祝愿,并将与美的照明共同进步、发展共赢。美的照明江西营销中心经理杨小华,呼吁到场所有经销商要聚焦市场现状,应对困境需调整思路,与厂家同步,主动求变,事在人为。

  会议结束,迎来了晚宴的轻松时刻,众嘉宾齐聚宴会厅,举杯畅聊。晚会还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更是把晚宴推向了极致。正是在这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美的照明2016年江西经销商峰会成功落下帷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