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LED光疗面膜进化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31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透过光线改善皮肤状态的技术已经不是什么新产品,但是通常都所费不赀。小编在万能的某宝上搜索了相关的LED面膜,价格从两百多元(人民币)到两千多元不等。露得清作为知名品牌,此次推出的LED面膜刷新了这一市场的价格,并且以其市场占有量及品牌影响力来看,或将真正推动LED面膜家用化。

  近日,美国知名美妆保养品牌露得清推出了最新的光疗祛痘面膜,专为脸部容易出现小毛病的使用者打造,利用LED光的特性,蓝光LED用于杀菌,红光LED则用来舒缓发炎状态,可消除脸上造成痘痘的细菌。目前这款商品在美国的售价为39.99美元(约270人民币元)。

  透过光线改善皮肤状态的技术已经不是什么新产品,但是通常都所费不赀。小编在万能的某宝上搜索了相关的LED面膜,价格从两百多元(人民币)到两千多元不等。露得清作为知名品牌,此次推出的LED面膜刷新了这一市场的价格,并且以其市场占有量及品牌影响力来看,或将真正推动LED面膜家用化。

  淘宝LED面膜售价

  光学在医学上的应用由来已久,早在几千年前中国、埃及等国就采用日光来治疗疾病。在1903年,丹麦科学家芬森发明光学疗法治疗寻常狼疮获得诺贝尔奖,并盛行一时,但由于没有合适的光源和治疗存在副作用,渐被淡忘。1960年发明激光器以后,光学疗法在眼科、皮肤科、外科中应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它的高成本阻碍了医用激光器的发展。而后LED技术的成熟,逐渐引入医学应用,更低的成本、耗能、且高稳定性使LED在医疗上有更广泛的应用前景。

  LED面膜面世

  2010年,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款以中医学理论和人体科学为理论基础的美容工具LED面膜问世。这款产品立即引发了时尚界和科技界的巨大关注, 被称为是21世纪女性最好的美容礼物。

  LED面膜是由中医学医生约翰(John Tsagaris)发明的。LED光可以提升皮肤细胞的潜在能量,直接作用于线粒体,使每个细胞里都有一所“能量工厂”。LED蓝光能够起到杀菌和消炎作用来改善表面肌肤,对于治疗痤疮和酒糟鼻有很好效果。LED红光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增长,进行皮肤深程度的美容保养。

  LED面膜的工作原理类似于光合作用,它通过改变LED红光的能量从深度对皮肤褶皱进行处理,它不仅可以平复肌肤,还能够防止皮肤内部细菌滋生。使用LED面膜面罩,不但不会具有幽闭的感觉,而且向肌肤大量输送的LED红光可以使人感觉很舒适。只需要每天将LED面罩戴上25分钟,LED红光就可以逐渐改善你的肌肤。

  据一份来自美国的调查报告显示,LED面膜对消除皱纹有着显著效果。另一份报告显示,90%的人认为LED面膜可以减轻皮肤老化,使皮肤更加细腻光滑,以及对眼角鱼尾纹,红血丝,黑色素沉淀都有很大改善。

  台工研院首创LED面膜

  2013年台工研院研究一款LED面膜,只要戴上他,完全不会碍手碍脚,重点是上头的红光还能让你增生胶原蛋白,以及如果有伤口的话会更容易愈合。

  白色透明光罩上头布满着一条条,红色LED光束线,这就是工研院研发的魅光膜,靠着上头的红光戴上后能提供脸部伤口愈合,肌肤保养。如此全面性的LED面膜,可以说是全台首创。不过上市后价格不便宜。

  LED面膜成万圣节神器

  随着日本与韩国陆续改进,LED面膜一路从按摩→单光→双光→到现在的三光,每年都在不断创新。年轻人还能结合万圣节主题气氛装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