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联浩照明2016年年度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8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中山市联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经销商会议在万维酒店隆重召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到场,本次会议会旨在于帮助经销商拓展市场范围,抢占市场份额,从而提高各经销商效益,推动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

  近日,中山市联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经销商会议在万维酒店隆重召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到场,本次会议会旨在于帮助经销商拓展市场范围,抢占市场份额,从而提高各经销商效益,推动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

  联浩公司创始人之一游晓燕女士首先致欢迎词,她表示联浩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各位经销商的长期合作是分不开的,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是联浩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过去、现在、未来联浩公司永远本着诚信、共赢的原则,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得到更好的发展,真正的实现厂商双赢。

  随后,联浩公司另一创始人张宏先生上台发言,张先生表示2016年对于联浩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在公司的软件以及硬件方面都做了大方位的调整。

  第一:升级硬件配套,全新的厂房,高速的贴片设备,星级办公场所的装修,专业的光效体验中心,丰富多彩的娱乐空间,让员工有更好的办公环境,让到来的客户宾至如归。

  第二:在今年9月份,联浩公司为更好的把控质量体系,一举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管理认证,让消费者对联浩的产品质量更加放心。

  第三:明确提出未来公司发展方向。中国区业绩稳步增长的同时,大力拓展海外市场,让联浩的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紧接着,联浩团队为原本就火热的会场再添激情,士气高昂的《团队士气展示》,让大家见识到势不可挡的的新生力量。在此次会议上,同时召开了联浩公司第一届市场营销高峰论坛,各经销商畅所欲言、坦诚沟通,就联浩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在此次的市场营销高峰论坛上,联浩公司提出下一步将致力于: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管理创新、盈利模式创新。

  为了感谢各经销商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在现场举行了优惠酬宾订货会,现场各地经销商争先订购,气氛热烈。订货总量达到650万人民币,超过预期30%。

  通过此次的经销商会议,让广大的经销商朋友更加详细的了解了联浩公司2017年的营销战略规划和产品研发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打造“LED行业领先品牌”的决心和信心,未来联浩将继续秉持“打造LED行业领先品牌”这一战略目标,认真落实“扩张网络,精准服务,合作共赢”的行动方针,以此次经销商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寻求更大突破,实现更大飞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