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基电气湖南区域新品发布会在长沙隆重开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4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18日下午,天基电气湖南区域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市明城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100来位经销商心怀期许来到会场,齐聚一堂,同时天基电气中国区大区总监孙波先生、天基电气中国区营销总监助理李友兵先生、天基电气中国区湖北办事处经理曾涛先生、湖南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泽龙先生、总经理罗钢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

  10月18日下午,天基电气湖南区域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市明城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100来位经销商心怀期许来到会场,齐聚一堂,同时天基电气中国区大区总监孙波先生、天基电气中国区营销总监助理李友兵先生、天基电气中国区湖北办事处经理曾涛先生、湖南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泽龙先生、总经理罗钢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

  会议一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远道而来的客户致以感谢。大区总监孙波先生致辞中强调了天基在国内外高端的定位,重点介绍公司代表性的工程项目,并表示战略客户部将与更多的百强地产公司合作,将天基产品应用到更多的地产项目。关于产品,天基电气保持着每两年推出新品的速度,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点,针对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目前湖南省内有90多家网点,国内有100多家专卖店,未来5年内规划全面覆盖334个地级市、做到有地级市的地方有天基!

  湖南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泽龙先生发言时则谈到了与天基电气的缘分,源于在国内外高档场所亲眼见到天基产品,然后到工厂考察了产品考究的品质,最终选择了天基。其次,李总谈到,除了看中产品质量之外,主张经销商通过产品赚取合理的利润,天基的产品则符合这一需求。这一点,成功赢得了经销商的信心。

  在隆重介绍新品的环节,主持人先回顾了往期推出的符合不同家装风格的产品。此次推出的新品融合系列,突破传统思维,采用无边框设计,大气简洁!极简系列,超大按板设计,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需求。两大系列颜色丰富,拥有纯白、哑黑、珍珠银、咖啡金四色选择,为家居风格锦上添花,为奢华抹上多种色彩。打造完美的产品和用户体验,是天基电气对客户的承诺。融合、极简系列均以极简线条、磨砂哑光塑造时尚和质感实践着这一承诺。

  伴随着华丽的歌舞表演和模特新品秀,迎来了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苹果ipad、华为手机、微波炉……客户既订购了满意的产品,又有了额外的收货,把大奖一一搬回家,喜笑颜开!现场最大认购订单来自湘潭客户谢总,在获得联想超级笔记本奖品的同时谢总还发表讲话。他表示:从开始做天基产品到现在,并没有什么捷径,而是根据公司下达的各项政策指标来完成销售任务,从而达到今天的成绩。感谢这10年以来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相信跟着公司的战略及步伐会把品牌越走越远,经销商们也会做大做强。

  天基电气的高标准、高要求,不仅体现在产品的考究,更体现在用心的为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融于德,合天下,匠无边,心无界,融合系列的广告语正是此次天基电气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的最好诠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