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琪朗集团新模式发布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0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19日,“聚力前行,领创未来”琪朗集团新模式发布暨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星光联盟举行,琪朗集团董事长袁仕强、琪朗灯饰总经理魏伟明、中山市琪朗灯饰国内营销总监周世文、中山数字精装云设计有限公司、VR项目总监袁嘉辉以及 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等共7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10月19日,“聚力前行,领创未来”琪朗集团新模式发布暨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星光联盟举行,琪朗集团董事长袁仕强、琪朗灯饰总经理魏伟明、中山市琪朗灯饰国内营销总监周世文、中山数字精装云设计有限公司、VR项目总监袁嘉辉以及 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等共7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现场,琪朗灯饰总经理魏伟明表示“琪朗灯饰致力于做灯饰行业的“苹果”而不懈努力!同时愿意为“琪朗”品牌增加更多可能性的琪朗经销商们买单!经销商的核心政策就是‘谁大力支持琪朗,我大力支持谁,谁大力投入琪朗,我大力支持谁。’”。下午,琪朗利和旗舰店与古镇中心店销量火爆,新推出的琪朗·怡家受到热烈追捧。

  会议上,琪朗集团董事长袁仕强致欢迎辞。

  关键词:

  琪朗从1993年创立至今已走过24个年头,一直以专业、专注的态度,以及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发展壮大,琪朗走到今天,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经销商、前线店长店员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与爱护!今年环境恶劣,市场竞争加大,当今的社会不再是单打独斗的机会,靠的是团结合作,琪朗需要经销商的支持厚爱,给予继续前行的动力,琪朗也会给各位带来更大的市场,聚力前行,领创未来,实现双赢!对于新加入的商家朋友,我想对你们说,琪朗的未来你们来不及参与,琪朗现在和未来的辉煌,有你们的见证。

  琪朗灯饰总经理魏伟明在会上,分别对“感恩过去、赢在当下、领创未来“三部分琪朗品牌之路进行演讲。

  关键词:

  “琪朗灯饰致力于做灯饰行业的“苹果”而不懈努力!同时愿意为“琪朗”品牌增加更多可能性的琪朗经销商们买单!经销商的核心政策就是‘谁大力支持琪朗,我大力支持谁,谁大力投入琪朗,我大力支持谁。’”

  感恩过去:

  1.创造的中国现代灯的标志性产品——白天鹅;

  2.品牌专卖店引领行业。

  赢在当下:

  1.产品精细化管理;

  2.让商家做发财树,而不是摇财树;

  3.市场细分;

  4.营销团队职能细分;

  5.电商O2O的有效配套;

  6.营销活动多元化、常态化;

  7.进一步加强品牌终端销售的激励体系;

  8.加快网点铺设,建立强大的经销商团队。

  领创未来:

  1. 琪朗·怡家系列推出给琪朗的未来增添了许多可能,包括现代灯家居综合店,作为终端消费者品牌,具备的产品内容;

  2. 成为灯饰行业的苹果;

  3. 未来太远,我们只争朝夕。

  中山市琪朗灯饰国内营销总监周世文为琪朗营销战略与琪朗·怡家、琪朗·幕美招商政策重点方向与核心作出了分析。他表示,琪朗未来发展方向将由行业品牌向大众品牌转型,为此做将实施下8大战略。

  1、渠道下沉:通过琪朗·怡家系列高性价比产品,使渠道下沉到三、四线城市;部分地级市场进行运营机制,加强四类市场服务能力;坚持评级制定,对终端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

  2、团队下沉:营销部人员今年内增加至50人以上,明年扩大到100人,并以省为单位逐步成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力求跟各经销商一起实实在在服务在市场第一线;

  3、服务下沉:运营部进一步完善培训体系,做到每年一次结合区域性的大型全国培训。并服务到一线终端,对店面进行一对一培训,跟经销商一起做活动、做联盟等;

  4、产品下沉:以市场为导向,研发和生产受市场欢迎的高性价比的好产品,让更多喜欢琪朗产品的消费者用上琪朗产品;

  5、配套升级:ERP的进一步功能完善;配灯系统推广到每个店面;细化跟单功能板块,做到四个品类产品分工明确,点对点服务。

  6、大家居概念:把VR数字技术、VR销售体系、大家居概念推广到琪朗核心客户。准备在明年三月进行大家居及VR的招商工作。

  7、推广升级:加大终端推广,加大媒体推广,加大产品促销活动力度,对所有合作的经销商举行的广告活动公司都全力支持;

  8、产品集群:形成更完善的产品集群,特别是大现代灯琪朗现代灯品类的气势及布局,让现代灯品类更趋完善。我们琪朗店和琪朗·怡家系列都加入了开关、商照、面板,更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线,让一个家庭能在店里把家里所需产品都选齐。

  中山数字精装云设计有限公司、VR项目总监袁嘉辉对VR灯饰销售工具特点讲解并现场进行展示。

  VR灯饰销售工具的6大特点:体验前移、模拟真实环境、打破展厅空间局限,实现挂样无上限、强大建模技术、定制开发、操作简易。

  随后会议进行了优秀经销商授牌仪式,以及优秀经销商代表,琪朗·怡家系列签约仪式及新经销商代表发表讲话。

  优秀经销商代表安徽合肥琪朗专卖店马元信发言:

  关键词:

  2009年与琪朗结缘,灯具从百家争鸣时代到专卖店时代到厂商联动时代,面对当下困境所有经销商向品牌时代的发展,建材家居行业只有灯具品类没有真正的消费者品牌,选择琪朗的原因:1.琪朗敢为人先;2.作为花灯行业第一品牌;3.琪朗厂家“谁对我好,我对谁更好”,在建立全品类家居店面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温暖。未来的日子有这么多团队支持,琪朗的未来更加美好。

  新经销商代表者临沂艳阳灯饰崔国歌发言:

  自90年代开始从事灯饰行业,一直未与琪朗合作是我的遗憾。琪朗具有市场经验丰富、经营团队服务完善、产品研发能力是的优势,我相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加入琪朗之后,我将推广好当地的琪朗品牌,与琪朗一同发展,厂商应宽容、包容、理解,一起进步,实现共赢。

  下午,琪朗分别在古镇中心店与利和旗舰店进行订货会,销量火爆,新推出的琪朗·怡家收到热烈追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