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中国国际城市照明论坛即将在沪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10月21日,中国国际城市照明论坛将在上海召开。此次论坛,将围绕光在城市文化及规划的作用谈起,以强大的嘉宾阵容、专业的服务,给EMC能源管理公司、市政业主以及行业城市照明从业者打造一个行业交流对话的高端平台。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风格和各自的魅力,我们可以透过哪些方面来窥探它内心深处的追求?2016年10月21日,中国国际城市照明论坛将在上海召开。此次论坛,将围绕光在城市文化及规划的作用谈起,以强大的嘉宾阵容、专业的服务,给EMC能源管理公司、市政业主以及行业城市照明从业者打造一个行业交流对话的高端平台。

  光在城市文化及规划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城市中各种光现象的有序组合,以反映城市空间的功能和需求,带来空间文化和情感的交流,促进区域活力,彰显城市个性,体现社会进步,这就是城市照明设计。

  中国目前经济处于高速发展中,在照明设计及建设上却有点步子迈的太大和太快,中国几乎每一个城市都有城市整体照明工程,而且还是基本以五年为一个周期的“循环”照明规划建设,让我们的城市处于“灯火辉煌,千城争艳”的局面,并没有真正将光在城市文化肯城市规划胡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此次选择上海,邀请上海市政景观管理单位、行业协会和照明工程公司领导,对城市照明进行市场与政策分析、效果与应用评估、技术与产品研讨,为当下城市照明的技术进步、市场发展做全面的探讨,尤其是在智慧城市的思想指导下,LED灯具与智能系统结合,文化与技术的结合和民间资本如何通过 PPP参与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此次论坛,得到了LUCI(国际灯光城市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上海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杭州亮灯办和南网光亚照明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城市文化照明也将因其兼具文化艺术体验和功能照明技艺结合的多重优势而成为城市照明发展趋势所在。同时,LED光源以及照明设施的智能管理和维护也将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此次论坛,期待众嘉宾激情碰撞他们的市场洞察力和最新开发成果,我们拭目以待!

  研讨主题

  1、城市照明(建筑、景观、低空、灯光雕塑等)的技术与应用探讨;

  2、城市景观照明的规划设计与项目施工;

  3、灯光控制系统在城市照明的应用;

  4、景观照明与文旅生态的关系;

  5、城市照明项目运营模式探讨(EMC、PPP)

  6、全球代表性城市照明案例分享(G20、法国里昂灯光节、广州灯光节等)

  会议流程

  主办单位:

  广州轩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企业: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德洛斯照明工业有限公司

  深圳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申暄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LUCI(国际灯光城市协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

  上海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全天

  地点:上海华亭宾馆2楼大宴会厅2(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1200号)

  报名电话:杨小姐:186 2010 5895 邹先生:181 0283 1447

  报名邮箱:xz@elegence.net

  报名网址:http://www.wijc.cn/special/2016102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