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古镇六坊灯饰广场盛大开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7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金秋十月,由古镇镇六坊村民委员会与六坊灯饰广场主办的六坊灯饰广场开业庆典活动于10月15日盛大举行。

  金秋十月,由古镇镇六坊村民委员会与六坊灯饰广场主办的六坊灯饰广场开业庆典活动于10月15日盛大举行。

  本次庆典活动以“龙腾灯鼎,抱团共赢”为主题。“龙腾”代表着六坊云龙舞传统文化特色的弘扬,“灯鼎”意味着灯饰照明行业向鼎峰迈进,而“抱团共赢”寓意六坊灯饰广场将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与营销方式,与入驻商户创造共赢,引领行业向互联网华丽转身。总的来说,六坊灯饰广场在保留属于自己特色文化的基础上,也将带领灯饰照明行业迎来一轮发展新机遇!

  参与六坊灯饰广场开业盛典有古镇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陆振坚、古镇镇经信局局长蔡松添、古镇派出所所长欧阳兆彬、古镇镇人社局副局长区永铨、六坊村党支部书记侯毅光、六坊村党支部副书记侯耀明等20余名领导嘉宾。现场锣鼓喧天,观众超600人,气氛热闹非凡,堪比过节。

  六坊村党支部书记侯毅光表示将以六坊灯饰广场盛大开业的良好契机,不断加大卖场招商推广力度,并迎合我镇积极拥抱互联网的指导思想,引领一众入驻商家进行互联网+转型,从而为入驻商家创收,使六坊灯饰广场成为首个以互联网+模式精准推广运营的灯饰广场。

  古镇镇党委委员陆振坚表示六坊灯饰广场的开业,为我镇灯饰产业优化与完善注入新机和活力,将进一步加速照明灯饰厂商向互联网转型,促进古镇镇新常态发展,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有关部门和广大群众,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同时希望六坊灯饰广场严格遵守“诚信双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运用互联网优势,加之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六坊村党支部副书记侯耀明在答谢午宴会上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坦言,开业典礼以后,六坊灯饰广场将踏上新的征程,新起点蕴含新目标,新的征程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有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商户的鼎力支持,有全体同仁的努力与拼搏,六坊灯饰广场将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