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Oculus收购InfiniLED,VR设备能耗望减少20-40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7 作者: 来源:YiViAn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位于爱尔兰科克的初创公司InfiniLED日前成功开发出一项能耗减少技术,可以把VR设备的能耗减少20-40倍。从爱尔兰廷德尔国家研究院衍生出来的InfiniLED此前已经被Facebook旗下的Oculus收购,Oculus计划利用这家爱尔兰公司的技术来优化虚拟现实设备的性能。

  位于爱尔兰科克的初创公司InfiniLED日前成功开发出一项能耗减少技术,可以把VR设备的能耗减少20-40倍。

  从爱尔兰廷德尔国家研究院衍生出来的InfiniLED此前已经被Facebook旗下的Oculus收购,Oculus计划利用这家爱尔兰公司的技术来优化虚拟现实设备的性能。眼尖的人近日注意到InfiniLED的门牌已经变成了Oculus的标志。

  InfiniLED本身是从爱尔兰廷德尔国家研究院和爱尔兰科克大学衍生出来的企业。他们主要根据由廷德尔国家研究院授权的微型LED技术来研发一系列的LED光源(LEDlight-source)模块。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EnterpriseIreland,以及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的ILInvestmentGroup集团。

  Oculus和InfiniLED都没有透露此次并购的具体条款,但十多名的InfiniLED员工和执行总监JoeO’Keeffe现在已经加盟Oculus研究院。另外,这家美国公司正在科克招聘人才,该举动或许会增加Oculus在该城市的营业规模。

  InfiniLED成立于2010年,其技术主要根据廷德尔国家研究院的研究员BrianCorbett所取得的技术突破,该技术的核心是可以生产出低能耗的发光二极管。Corbett此前还获得了年度英特尔研究员的称号(Intel Researcher of the Year)。

  Oculus于今年正式将Oculus Rift头显推出市场,他们之所以对应用InfiniLED的技术感兴趣是因为该公司可以帮助他们减少20-40倍的能耗。

  诞生在科克的技术突破很有可能会推动VR领域在未来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