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狮盾电气深圳地区终端导购培训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4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11日,狮盾电气深圳地区终端导购培训交流会在深圳宝安区宝立方酒店隆重举行。狮盾电气深圳市总代理——深永盛电器商行总经理程盛文、市场部经理刘冲、莞深惠区域经理张汉发及深圳地区二十多名导购员参与本次培训会议。

  10月11日,狮盾电气深圳地区终端导购培训交流会在深圳宝安区宝立方酒店隆重举行。狮盾电气深圳市总代理——深永盛电器商行总经理程盛文、市场部经理刘冲、莞深惠区域经理张汉发及深圳地区二十多名导购员参与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狮盾电气深圳市总代理——深永盛电器商行总经理程盛文致辞,他提到深永盛电器商行从2008年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九个年头,这九年时间里,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相互成就、相互信任。深永盛电器商行在此承诺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具前瞻性、盈利性的产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深永盛电器商行,支持狮盾电气。

  随后,狮盾电气莞深惠区域经理张汉发向与会导购员介绍了狮盾电气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结构。重点阐述了Q6连体产品的卖点、报价技巧、快速成交方法。接着,狮盾电气市场部经理刘冲进行了销售技能方面的讲解,并安排一些小游戏,帮助导购员更好的掌握销售技巧。

  会议过程中穿插的砸金蛋环节,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人人砸金蛋、人人得礼品,与会导购员脸上乐开了花。交流互动环节,大踊跃发言提问,举办方工作人员一一作答,给与专业性建议。

  这次培训会议对深圳地区的导购员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大家可以得到专业人士的培训与指导,学会如何击破平时在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障碍。导购员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销售技能,而且有机会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更多优秀的销售人员进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