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鸿雁中标蛇口全国开关插座战略采购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鸿雁集团业务部开发工作又传捷报:中标招商蛇口2016年度全国开关战略采购项目。

  近日,鸿雁集团业务部开发工作又传捷报:中标招商蛇口2016年度全国开关战略采购项目。

  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作为中国第一个对外开放的工业区与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历史贡献。孵化并培育了以招商银行、平安保险、中集集团、华为、金蝶软件、TCL等代表的知名企业。经过37年的发展,招商蛇口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

  此次中标是鸿雁电器与招商蛇口首次合作,并且鸿雁电器通过邀请招标的方式,被选定为开关面板供应商。

  中标产品为X3经济型开关插座。本次合作区域遍布全国各地,深圳、广州、佛山、珠海、南宁、漳州、厦门、三亚、海口、北京、天津、哈尔滨、沈阳、大连、青岛、烟台、日照、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南京、镇江、常州、常熟、重庆、毕节、成都、武汉、西安、昆明等。

  本次合作对双方都具有高度的战略意义。鸿雁电器也将一如既往狠抓安全质量、基础管理,做精做细每个环节,圆满的完成此次供货任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