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盘点中国十大最美夜景照明城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08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城市夜景照明需求也越来越高。灯再不仅仅是只用作照明之用,而是变成了装扮城市夜景的一种工具,小编今天盘点一下让人美得窒息的中国十大最美夜景照明城市,以飨读者。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城市夜景照明需求也越来越高。灯再不仅仅是只用作照明之用,而是变成了装扮城市夜景的一种工具,小编今天盘点一下让人美得窒息的中国十大最美夜景照明城市,以飨读者。

  1.香港——繁华夺目城市

  夜景照明欣赏地推荐:维多利亚港

  香港素称“东方明珠”,有亚洲最美夜景之称,也被誉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乘坐渡海小轮欣赏维多利亚港的迷人夜色,感受海风轻轻拂面;登太平山顶一览港岛夜景,当之无愧位居十大都市夜景的首位。  

  

2

  维多利亚港湾两岸灯光璀璨如银河;港岛这边,从西到东,市中区、湾仔、铜锣湾、旺角……确实像一条星光带铺过去;一眼望去流不息的车灯光影也值得一看。

  2.广州——看万家灯火

  夜景照明欣赏地推荐:白云山

  

4

  对于广州的夜生活,网上也盛传有“六大名牌”:白云晚望、珠江夜游、白鹅潭匍吧消夜、长隆看马戏、上下九北京路休闲购物、天河CBD白领圈狂欢。这一归纳是否偏颇不太好说,但对广州人而言,真正美妙的一天确是从日落开始的。白云山是广州的另一张名片,由30多座山峰组成,系南昆山余脉。放眼南望,山脚万家灯火,车流滚滚…

  3.西安——夜游西安梦回大唐

  夜景照明欣赏地推荐:大唐芙蓉园

  夜游西安,梦回大唐,体验古都梦幻之美。  

6

  华灯夜彩中的大唐芙蓉园与几个小时天黑前前相比,更有让人恍若隔世的神奇魅力。绚丽灯火包裹下的亭台楼阁,显示出一派盛世帝王气象。彩车、歌舞、音乐、激光、喷泉、灯光浑然一体,将古与今、光与影、艺术与科技、浪漫与传奇交融变幻,演绎出远古盛世与当今盛世交相辉映的史诗画卷。

  4.夜上海——万种风情

  夜景照明欣赏地推荐:外滩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一个不夜城……”上海的夜是不眠的,上海的夜景是诱人的,火树银花不夜天,霓虹灯彩一条街,在五彩缤纷的灯光下闪动着上海的时尚,上海的万种风情!上海十大夜景灯光包括有安亭老街、淮海中路、静安寺、陆家嘴、南京东路步行街、人民广场、苏州河畔普陀段、外滩、新天地、徐家汇。

   

8

  5.杭州——人约黄昏后

  夜景照明欣赏地推荐:西湖

  杭州在元朝时曾被意大利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赞为“世界上最美丽华贵之城”。今日的杭州华贵之气稍减,灵秀之质却越发动人。西湖之美,举世闻名。西湖夜之浪漫,让本地人如痴如醉;西湖夜之玲珑,令外来客目不暇接。如此西湖怎能让人不爱?“三面云山一面城”的西湖是杭州的灵魂。坐龙舟夜游西湖,感受到的是与白天柔美秀丽的湖景完全不同的风情。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