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所称的“国际化大动作”原来是这个 网友:不值这个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08 作者: 来源:新浪美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彭博报道,欧司朗股价飙升至纪录高点,此前有报道称三安光电或出价73.3亿欧元(82.1亿美元)收购这家德国照明设备制造商。这是中资企业竞购德国工业公司的最新案例。

  北京时间6日 彭博报道,欧司朗股价飙升至纪录高点,此前有报道称三安光电或出价73.3亿欧元(82.1亿美元)收购这家德国照明设备制造商。这是中资企业竞购德国工业公司的最新案例。

  欧司朗的股价在法兰克福一度上涨14%至61.75欧元,创公司三年前从西门子分拆出来后的最大单日涨幅。

  德国商业新闻杂志《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周四援引了解谈判的知情人士报道,三安光电准备报价约每股70欧元。

  欧司朗的发言人Philipp Grontzki不予置评。由于中国假期,彭博不能立即联系到三安光电董事会秘书阚宏柱置评。

  “对于三安光电而言,欧司朗是极具吸引力的资产,带来高质量品牌以及获得欧洲客户的渠道,”

  Bankhaus Lampe驻杜塞尔多夫的分析师Karsten Iltgen说。

  他建议其客户买入欧司朗股份。

  “即使三安光电的规模和盈利都不及欧司朗,但前者可能在中国政府的帮助下,为该交易获得融资。”

  网友方面,似乎对这场收购不太看好。

  @鲁滨逊现代旅游记:神经病,还不如自己研发。

  @maisonmylove:这个费用谁出?银行并购贷款?

  @虫上椿树:根本不值这个价。

  @bithumin:这个故事之前德豪润达也讲过。

  @SL公白飞:弥补技术代差,购买是最有效率解决方案。但是不是一直说在这个领域没有技术代差么?

  @清清河边A2:不可能卖给你,西门子看不上你这个暴发户女婿。

  @君众咨询邓学君:之前给三安光电高管团队做战略培训时,他们告诉我会有国际化的大动作,没想到是这个。

  @舒享人生:好东西也会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